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怡農結婚衝擊選情?郭正亮認同爆「這事」成他最大問題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09:25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開打,其中代表民進黨參戰的吳怡農,過去於2020年同選區對決時任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時,就因高顏值吸引不少自稱為「農婦」的女粉絲,不過昨(5)日爆出他已結婚。對此,是否會衝擊他的選情,前立委郭正亮就坦言,不是沒有可能,同時點出他在選戰中的「最大問題」。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圖/TVBS)

 
更多新聞:飛義大利也隔空相挺! 王鴻薇曝:「她」未來一定是輔選要角

郭正亮昨(5)日在節目《大新聞大報卦》中分析吳怡農的選情,他認為,吳怡農和媒體約好時間卻遲到這件事,他在一、兩天後應該會慢慢改正,「可是他講話真的沒有哏,沒有重點,真的是一個大問題」。

郭正亮點出吳怡農的最大問題就是講話沒哏、沒重點。(圖/翻攝自大新聞大報卦YouTube)

更多新聞:吳怡農看不到王鴻薇車尾燈?學者曝民進黨將出「殺手鐧」
 

同時,郭正亮也拋出疑問,「我真的不理解結婚為什麼不能撐到選後再結婚」,他表示政治學中有類似的研究,單身跟結婚對婦女票的吸引力是不一樣的,這不是在八卦,是有學理的研究。

郭正亮坦言,吳怡農結婚很有可能衝擊到他的選情。(圖/TVBS)
郭正亮表示,「1月8號選完再盛大結婚不是很好?結果他選在10月結婚,真的是難以理解」,郭正亮強調,這跟他4年前的行情就不一樣了,因為他跟王鴻薇的選舉是很激烈的,這種細節就很重要,小細節都輸不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立委補選#吳怡農#結婚#農婦#王鴻薇#郭正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089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