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議員「五虎將」 賴香伶撂話:雙北市府要嚴陣以待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6:13
民眾黨雙北議員當選人,圖左起為張志豪、林珍羽、陳世軒、黃瀞瑩、陳宥丞。(圖/方炳超攝)
民眾黨雙北議員當選人,圖左起為張志豪、林珍羽、陳世軒、黃瀞瑩、陳宥丞。(圖/方炳超攝)

台灣民眾黨在九合一大選中,拿下4席台北市議員、1席新北市議員,5位準雙北議員今(5)日前往立院民眾黨團拜會,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賴香伶、張其祿親自接待。邱臣遠表示,希望中央地方力量連結,擴大選服,也完善法制作業,有窒礙難行的會努力推動。賴香伶則要雙北市長「嚴陣以待」,因為這5位當選人很多都是黨團成立時當過黨團助理,功力不在話下,「相信雙北市府要嚴陣以待,這5位五虎將絕對磨刀霍霍,讓監督發揮最大效益」。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黃瀞瑩、陳宥丞、林珍羽、張志豪,以及新北市議員當選人陳世軒今天在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帶領下,前往民眾黨立院黨團拜會。邱臣遠表示,他希望中央地方力量能連結,擴大選服,完善法制作業,地方有窒礙難行的會努力推動,也會有效傳承,民眾黨承載多數人期待,希望一個委員、一個議員都能當五個用。

 
 
林國成則說,今天特別來立院拜會民眾黨團,因為中央很多法規,地方很多窒礙難行,此外確實需要黨中央、黨團幫忙解決很多事,例如台北市的大彎北段,還有士林很多重大工程連審都不審,所以希望請求黨團幫忙。
民進黨雙北市議員當選人今天拜訪民眾黨立院黨團。(圖/方炳超攝)

賴香伶致詞時則說,他們會在立院全力協助雙北各議員關心的議題,會合作無間。賴香伶說,這些當選人很多都是黨團成立時當過黨團助理,賴香伶誇讚「他們的功力不在話下」,「相信台北市府、新北市府要嚴陣以待,這5位五虎將絕對磨刀霍霍,讓監督發揮最大效益」。
 
張其祿則說,民眾黨要可長可遠,需要基層,黨主席柯文哲是空軍型態,但政黨也需要紮實基層,這至關重要。做好選服,5位雙北即戰力非常重要,「他們可能比我們更重要」,因為議員是在前線的夥伴,台北市雖然要換新市長,但新市長還是多留意一下,他想民眾黨一定會做好為民監督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民眾黨#台北市#新北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315

0.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