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文燦碩士學位被撤銷 檢舉人曬公文:感謝台大的良心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5:32
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台大碩士學位被撤銷。(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台大碩士學位被撤銷。(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被新黨副發言人游智彬檢舉,指其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學倫會完成調查,認定鄭文燦抄襲,並撤銷其碩士學位,今(5)日國家圖書館完成論文下架。對此游智彬曬出台大回函,表示「感謝台大的良心、感謝被人民滋養的台大並沒有背信人民」。

新黨副發言人游智彬。(圖/新黨提供)

 
游智彬日前爆料鄭文燦的論文涉嫌抄襲、找大陸槍手代寫,並將相關證據整理後向台大檢舉,直到2日游智彬收到調查結果,確定鄭文燦論文涉抄襲,撤銷碩士學位,本來游智彬想親赴台大領取回函,但台大卻以需要跑完相關流程、只能掛號寄出為由婉拒。

直到今天游智彬表示,上午終於收到台大的公文,針對台大一日三變,拖延檢舉回函給他,游智彬回應,可以理解台大愛護校友鄭文燦的心,請大家不要苛責台大,尤其是第一線辦事人員,他們只是聽命行事。

游智彬今天上午收到台大的公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游智彬強調,台大不是鄭文燦的台大,台大不是台大人的台大,台大是全台灣人民的台大,台大每年用了幾百億元的經費都是台灣人的血汗錢,台大所花的每一分錢剖開來都是台灣人民的血和淚。
 

因此游智彬認為,台大做出這樣的判決,代表它的道德高度是捍衛著台大的最後一道防線,並沒有被政治壓力衝垮,游智彬也再次感謝台大的良心、感謝被人民滋養的台大並沒有背信人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鄭文燦#游智彬#碩士#論文#抄襲#台大#回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000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