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度智障男「當選里長」 王浩宇揭背後原因:他腳踏實地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0:30
儘管黃建廷(圖2右)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不過最終仍當選新竹市復興里里長。(圖/翻攝自黃建廷復興里里長臉書)
儘管黃建廷(圖2右)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不過最終仍當選新竹市復興里里長。(圖/翻攝自黃建廷復興里里長臉書)

2022九合一選舉落幕,不少地方都換新里長上位服務,儘管新竹市東區復興里里長候選人黃建廷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不過最終仍成功當選。對此,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就指出,黃建廷能當選是憑藉自己的努力,感動人民所以獲選。

王浩宇在臉書指出,雖然新竹市復興里長候選人黃建廷是輕度智能障礙,「但腳踏實地掃街拜票,這次順利當選。」貼文也釣出復興里民透露,「其實前里長連任很多次也真的做的很好,這次氛圍真的就是大家看這位年輕人很努力拜票,所以想讓他嘗試看看」。

 

王浩宇指出黃建廷能當選,全因腳踏實地掃街拜票。(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更多新聞:王浩宇轟王鴻薇「離譜」 徐巧芯酸爆:被罷免也是少1席

攤開選舉公報可以看到,黃建廷現年29歲,曾就讀育達科技大學財務資訊與金融系,他也曾擔任過新竹市劉崇顯議員助理,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約用助理。另外,黃建廷則針對,環境衛生、社區安全、替復興里爭取福利、社區互動等方面推出政見。

 
黃建廷選舉公報政見。(圖/翻攝自黃建廷復興里里長臉書)

更多新聞:爆國民黨將出「3絕招」綠營慘了? 他:等著被壓在地上

最終,黃建廷以1469票擊敗前任里長張浩燃,他本人也在臉書表示,「感謝這段時間爸爸、媽媽辛苦的陪伴我在里內大街小巷掃街拜票,也很謝謝三個姐姐的一起討論文宣內容和設計,再次感謝各位復興里鄉親好朋友的支持,當選即是責任承擔的開始,建廷~承接復興大小事,幸福復興讓我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復興里#黃建廷#身心障礙#當選#民進黨#王浩宇#原因#腳踏實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59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