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大敗 曹興誠指「中共策動謠言文宣」奏效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7:07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圖/TVBS)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圖/TVBS)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大敗,僅拿下5縣市。在選前就與民進黨一同疾呼「抗中保台」的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4)日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是抗中保台失效?曹興誠表示,其實在選舉之前,他覺得中共在幕後策動很多謠言文宣、散布很多仇恨,所以在大選發出效果,他相信民主會自己找到方向,對台灣長遠看也未見不好。
 
曹興誠今天參加「謝金河X范疇新書座談會」,會後受訪時,媒體詢問有關九合一選戰,民進黨大敗,是否是抗中保台失效?對此,曹興誠說,可以看到,其實在選舉之前,他覺得中共在幕後策動很多謠言、文宣,散布很多仇恨,所以在大選發出效果,當然很多人對於民進黨失敗很失望,但看國民黨這種仇恨也釋放了一下,他希望能夠比較回復到理性的探討。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戰大敗,黨主席蔡英文請辭。(圖/TVBS)

曹興誠說,台灣的前途是2300萬人的,每個政黨對台灣人、對寶島未來走向該負什麼責任、該做什麼行動,這是國民黨要去思考,這次選舉當然有人高興有人不高興,但他相信民主會自己找到方向,對台灣長遠看也未見不好。
 
媒體詢問,2024大選是否會再給民進黨怎樣的意見?曹興誠說,他覺得民進黨這次敗選後,趁機會好好檢討,尤其是他覺得應該是把新的領導中心找到,大家能在論述上能一致,再帶領台灣往前走,他覺得國民黨沒辦法找到論述,「基本上,國民黨現在看來是比較烏合之眾」,而民進黨是否能找到新的論述來團結起來,同時能把台灣人團結起來,這是民進黨現在應該做的事。媒體追問,副總統賴清德是好的人選嗎?曹興誠則說,這讓民進黨自己決定。
 
食尚年菜預購|百道名店年菜任選,早鳥再享88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曹興誠#抗中保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830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