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子嘉爆「蘇貞昌滾蛋下台」內幕!內閣恐改組 大咖將接閣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4:56
吳子嘉爆料,明年初蘇貞昌將下台。(圖/TVBS資料畫面)
吳子嘉爆料,明年初蘇貞昌將下台。(圖/TVBS資料畫面)

九合一選舉落幕,民進黨面臨慘敗,僅拿下5席,黨主席蔡英文為此辭職負責,雖然行政院長蘇貞昌曾口頭請辭,但被總統慰留,外界掀起檢討聲浪,內閣有無改組可能性,成為討論焦點。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3)日爆料,明(2023)年2月1日立院開議前,不僅蘇貞昌將下台,行政院將內閣總辭,更點名下任閣揆人選。

更多新聞:分手小嫻7個月!金剛曝「震撼喜訊」:對不起!不傷你心了

 

吳子嘉表示,明年2/1日前內閣總辭改組,屆時蘇揆下台。(圖/翻攝董事長開講Youtube)


更多新聞:館長遭嗆「整間公司黑道」怒開吉!加碼1類人:見1個告1個

吳子嘉在《董事長開講》公布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蘇貞昌施政滿意度僅39.5%滿意,不滿意度達51.5%,,而針對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慘敗,認為內閣需改組的民眾高達57.2%,僅30.9%認為不必要改組,他認為這結果相當於一半以上的人不認同內閣。
 

更多新聞:汪小菲縮了?遭網爆「婚內出軌得性病」大S秒讚 他急發停戰文

談及民進黨敗選後,雖然沒有人特別提內閣改組,吳子嘉透露,綠營內部已在醞釀,據可靠內線消息指出,明(2023)年2月1日立院開議前,內閣將總辭,他研判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接任行政院長,「蘇貞昌將滾蛋下台,且不是他一個人滾,內閣會總辭」。


更多新聞:神預言王鴻薇點頭選立委! 「台灣神童」斷言選戰震撼結局
吳子嘉表示,陳建仁將接閣揆。(圖/翻攝董事長開講Youtube)


事實上,這段期間外傳內政部長徐國勇辦公室已打包清空,被問及是否請辭?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1日曾回應,無法證實辦公室是否清空,但政院到目前為止,未收到任何一位首長提出辭呈。至於內閣有無可能調整人事?他則說明,蘇貞昌選後裁示重新盤點檢討政策或法案,且要求行政團隊將應有的態度表現出來,各部會都須積極主動辦理,至於是否與內閣人事有關,依檢討情形再討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綠營選後內鬨

#蘇貞昌#民進黨#內閣#吳子嘉#內閣改組#陳建仁#蔡英文#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3

0.0956

0.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