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副議長也涉幫派? 王鴻薇幫他緩頰「民意檢驗過」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4:16
北市立委候選人王鴻薇。(圖/TVBS)
北市立委候選人王鴻薇。(圖/TVBS)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近期遭質疑擔任北市黨部主委任內,爆出黑道人頭黨員入黨疑雲,遭國民黨對手王鴻薇嗆聲「敢不敢要求民進黨開除黃承國」?不過,被問到國民黨籍副議長葉林傳家族也涉及中山區在地幫派「牛埔幫」背景,未來輔選是否會影響選情時,王鴻薇今(4)日受訪時回應,葉林傳的家族背景不會困擾她,也認為這與民進黨透過黑道主導選舉,兩者情況並不同。

更多新聞:年年出席民權國小校慶?王鴻薇酸吳怡農:都是選立委才來

 

王鴻薇上午在北市議會接受訪問,對於吳怡農稱自己擔任主委期間,幫趙映光父子請離開市黨部,卻被趙發聲明駁斥,王鴻薇表示,如果吳怡農自己也認為民進黨內有黑道問題,作為一個曾擔過市黨部主委的人,為何不能提出解決方法?「你敢不敢建議民進黨開除黃承國呢?你是不是不敢講?」

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葉林傳未來要在中山區替王鴻薇輔選,但其幫派背景是否會影響選舉?王鴻薇說,葉林傳是她長期在議會的同事,不認為這事情會困擾她,且葉林傳在議員任內選服、問政都被選民檢驗過,透過民主程序順利連任,所以她非常有信心。
 

更多新聞:再轟黑道治國!王鴻薇點名吳怡農:敢不敢叫民進黨開除黃承國

面對媒體追問,王鴻薇也強調,葉林傳的家族背景,與民進黨內設置中常委,或讓黑道主導提名與選舉,這是完全不一樣的情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鴻薇#葉林傳#吳怡農#國民黨#幫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4

0.1208

0.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