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開除趙介佑、把趙映光請出黨部遭打臉 吳怡農:這事很單純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0:52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圖/TVBS資料畫面)

投入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的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近期被追打黑道人頭黨員爭議,吳怡農反駁表示趙介佑是他開除的,還表示趙介佑的父親趙映光被請出黨部,但趙映光卻發出聲明打臉。媒體人黃揚明也表示,吳怡農根本沒那個權力。對此,吳怡農上午做出回應,表示這件事很單純,主委跟評委召集人是平行職務,互不隸屬,他在黨內討論時表示家屬應離開市黨部,之後前評召就提出辭呈。
 
黃揚明日前在政論節目中表示,趙介佑不是吳怡農開除的,因為民進黨開除黨員的程序,是地方黨部的評議委員會做出決議,黨部主委沒有開除黨員的權力,是評議委員會決議送到中評會決定,吳怡農最多就是知情或是要求評儀委員會開會,去年4月趙介佑事件爆發,民進黨中央黨部要求台北市黨部儘快處理,吳怡農當時曾說還有程序要跑,後因中央黨部炸鍋才提前,那時趙映光是評議委員會召集人,所以先辭掉,別人遞補上去。

 

趙介佑。(圖/翻攝自趙介佑IG)

對於此事延燒,吳怡農上午也做出回應。吳怡農表示,這件事很單純,主任委員跟評議委員召集人是平行職務,互不隸屬,他在黨內討論時表示家屬應離開市黨部,之後,前評召提出辭呈。
 
全民控制血糖運動 不可忽視的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補選#吳怡農#民進黨#趙映光#趙介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217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