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映光打臉吳怡農「沒被請出市黨部」 王鴻薇酸:顯然沒喬好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09:43
吳怡農、王鴻薇角逐立委補選。(圖/TVBS資料畫面)
吳怡農、王鴻薇角逐立委補選。(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連日以來被質疑在北市黨部主委任內,有黑道人頭黨員疑雲,但他強調涉販毒、詐欺的趙介佑是在他任內被開除的,且其父親趙映光也是在他任內請離市黨部的,未料,趙映光昨天發聲明澄清駁斥此事。對此,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隨即出面質疑,趙介佑是吳怡農主動開除的嗎?兩造說法不一,「顯然你們自己都沒有喬好」。

王鴻薇昨深夜在臉書上表示,民進黨說她抹黑吳怡農涉入黑道人頭黨員疑雲,結果「黑道爸爸」不爽了,出來打臉吳怡農,霸氣指沒有被吳怡農請出市黨部,她要追問,「趙介佑是吳怡農主動開除的嗎?」

 

趙映光之子趙介佑。(圖/翻攝趙介佑臉書)


王鴻薇引述媒體2021年5月1日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毒品案,黨中央29日罕見二度發出新聞稿,要求台北市黨部迅速完成除名處分;未料,台北市黨部仍優柔寡斷打算走完程序,預計在下週一開評委會(3日)將趙介佑開除黨籍,傳民進黨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震怒,台北市黨部才亡羊補牢,今晚8點召開臨時評委會,處理趙映光請辭案,以及開除趙介佑黨籍,目前會議已結束,趙介佑黨籍確定開除。」

王鴻薇質疑,如果不是民進黨時任黨主席蔡英文震怒,你被嚇到要亡羊補牢,你會開除趙介佑嗎?吳怡農稱「是我開除趙介祐,他父親(趙映光)也是我請他離開黨部的」但就在3日晚間,媒體報導趙映光本人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沒被吳怡農請離開市黨部,「顯然你們自己都沒有喬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鴻薇#吳怡農#台北市#立委補選#趙映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210

0.2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