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戰神出手了!嗆吳怡農「講話太雙標」徐巧芯2字酸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15:52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翻攝自吳怡農、徐巧芯臉書)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翻攝自吳怡農、徐巧芯臉書)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開打,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猛攻民進黨籍參選人吳怡農黑道人頭黨員爭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提出質疑,「請問吳怡農,黃承國現在還是你的背後靈嗎?」今(3)日她又繼續幫腔,狠批吳怡農講話雙標,「讚哦,很民進黨」,酸度爆表。
 
更多新聞:吳怡農稱「趙介佑我開除的」 王鴻薇:好意思當政績宣揚

 

徐巧芯今(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吳怡農說民進黨會大敗是因為「初選機制崩壞」,但被問到他自己也是屢屢被徵召,跳過初選,他卻說這是屬於「非常時期」。讓徐巧芯忍不住大酸,「提名別人=檢討機制,提名自己=非常時期。讚喔,這個標準很雙,很民進黨。」

徐巧芯砲轟吳怡農講話雙標。(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更多新聞:神預言王鴻薇點頭選立委! 「台灣神童」斷言選戰震撼結局

 
不僅如此,徐巧芯指出,她昨跟王鴻薇都問吳怡農,他跟黃承國的關係,結果反應完全被猜中,痛批吳怡農不斷閃躲,「對於同一媒體數度追問此事及黃承國相關議題,吳怡農小有情緒,不回應並扭頭請其他媒體提問,回應完一輪後才答覆相關議題。」
 
吳怡農、王鴻薇角逐立委補選。(圖/TVBS資料畫面)

徐巧芯不滿質疑,「難道要從參選開始迴避這個問題到1/8投票日嗎?民進黨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讓英系黑金離開政治舞台?」文章曝光後,火速突破萬人按讚,王鴻薇也在底下回應,「什麼叫空戰天后?就是越洋一樣精準發射導彈」,其餘網友也紛紛留言,「『讚喔』,這2個字真的超酸」、「此文真的突破盲腸!」、「農農被妳嗆到體無完膚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立委補選#王鴻薇#徐巧芯#吳怡農#黃承國#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99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