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點名是側翼!史書華暴怒戰高嘉瑜 鄭弘儀驚語1句破盲點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15:57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21縣市中,民進黨僅拿下5縣市。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開第一槍,將慘敗原因歸咎於側翼網軍選前到處出征,此番話又讓她慘遭攻擊。而經常針貶時事的「盾牌牙醫」史書華,也被外界點名是戰犯之一。他近日在節目中,大吐苦水,主持人鄭弘儀反問一句話點破關鍵。

更多新聞:震撼彈!486先生無預警爆哭「宣布退休」 接班人驚曝光

 

史書華與高嘉瑜在臉書上開戰。(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更多新聞:神預言王鴻薇點頭選立委! 「台灣神童」斷言選戰震撼結局

面對民進黨慘敗,高嘉瑜日前直指側翼網軍,選前一言不合就亂攻擊,害黨內淪為一言堂,認為他們就是選戰失利的戰犯,此話一出,讓許多網友湧入其臉書開戰。史書華加入戰局,到高嘉瑜臉書留言,「我口不出惡言,你遭遇劫難時我幫你說話,政策被攻擊時幫你們澄清,就想問高嘉瑜你的側翼定義?包括我這種拿真名跟事業在幫你們的老百姓嗎?」高嘉瑜不甘示弱,立刻回擊對方,戰火一觸即發。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驚傳病逝!享年54歲 劇迷淚崩:去年還有演戲

對此,史書華在《鄭知道了》節目中大吐苦水,他指出各陣營都有側翼網軍,但身為民進黨黨員、正規軍的高嘉瑜卻先檢討與她有類似政治傾向的人和側翼網軍。他認為自己只是網路意見領袖或具影響力者,而非匿名的側翼粉專,強調有具名且非民進黨黨員,不解高嘉瑜「檢討我們能做什麼?沒有一個選舉選輸了,然後在檢討選民的」。

史書華怒槓高嘉瑜,鄭弘儀反問一句點破關鍵。(圖/翻攝自鄭知道了Youtube)

史書華直言,高嘉瑜身為陳時中輔選團隊幹部,自己經營的港湖地區,陳時中得票率輸給蔣萬安,開嗆高嘉瑜,「請問輔選陳時中不利是誰的問題?是側翼的問題還是你正規軍的問題?」。對於史書華的不滿,主持人鄭弘儀反問「可是她(高嘉瑜)有說你是側翼嗎?」史書華坦言,「這就是問題」。

史書華認為,自己遭藍白紅網軍攻擊洗版,且被打成側翼,不斷強調自己頂多是有影響力的人,加上捐許多政治獻金給各黨籍候選人,自嘲是「金主」。他昨(2)日又在臉書強調,真名現身叫做支持者,側翼就是匿名幫手或是假帳號,網軍就是花錢操作的帳號,「高嘉瑜抹黑我的部分我也說得清清楚楚,垃圾們抹黑我賣淘寶我也解釋的清清楚楚,我挺的不是民進黨是台灣,是支持者也是金主,但不是側翼、更不是網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綠營選後內鬨

#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高嘉瑜#史書華#鄭弘儀#史書華側翼#史書華牙醫#史書華是誰#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24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