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賴清德、陳其邁!綠營大老曝「大黑馬」接黨魁:再任副行政院長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13:36
賴清德、陳其邁被外界看好接任黨魁。(圖/TVBS資料畫面)
賴清德、陳其邁被外界看好接任黨魁。(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在2022九合一大選中崩盤,全台只拿下5席,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至於有誰要擔任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備受看好。不過,民進黨大老、前黨主席許信良直言要這批「黑馬」來接蔡英文黨主席位置,2024才能贏。

更多新聞:昨晚才道歉!台大碩士遭撤 鄭文燦今「首露面」硬起來撂重話

 

蔡英文辭去黨主席。(圖/TVBS)

許信良昨(2)日在一場與媒體人論政的餐會中提到,今年地方選舉結果,對台灣來說其實是一件好事,民進黨如果想要新贏回年輕選票,必須重用現任黨副祕書長林飛帆,並且出任行政院副院長。

更多新聞:黃子佼結婚才2年!孟耿如突潰堤認「身心俱疲」:我選的怪誰

 
許信良相當看好林飛帆。(圖/民進黨提供)

至於2024將派誰一戰?許信良曝光「夢幻名單」,直言民進黨「賴鄭配」,由現任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巿長鄭文燦搭配;國民黨則是「朱江配」,現任黨主席朱立倫與前任黨主席江啟臣。

許進良認為,「郭柯配」將會對民進黨、國民黨造成極大的威脅。(圖/TVBS)

許信良進一步認為,第三勢力「郭柯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郭柯配」將會對民進黨、國民黨造成極大的威脅。

由於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是外界相當看好的總統大選名單,為何並沒有進入「夢幻名單」中?許信良直言,侯友宜如今都還沒有對外表態要競選總統,不僅沒有任何思想準備,也無相關幕僚協助,所以才未列入名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賴清德#林飛帆#蔡英文#民進黨主席#黨魁#黨主席#許進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080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