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預言王鴻薇點頭選立委! 「台灣神童」斷言選戰震撼結局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10:07
吳怡農、王鴻薇角逐立委補選。(圖/TVBS資料畫面)
吳怡農、王鴻薇角逐立委補選。(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台北市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辭去的台北市第3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立委懸缺,將於明(2023)年1月8日補選,原本沒意願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終於在黨內勸說下,點頭投入立委補選,接受國民黨徵召對戰民進黨推派的壯闊台灣發起人吳怡農。自稱「台灣阿南德」的媒體人何啟聖,神準預測「王鴻薇會參選」,他再預言此戰役最終結局。

更多新聞:徐乃麟認了妻「曾懷第4胎」卻不生! 親揭忍痛放棄原因

 

何啟聖巧遇王鴻薇。(圖/翻攝何啟聖臉書)

更多新聞:情斷小嫻7個月!金剛無預警宣布「重大喜訊」 忍不住全說了

針對本屆地方選舉,何啟聖曾拋出3大預測都已應驗,包括預言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作弊、明天舞弊」,隨後爆出新竹棒球場施工弊案,後來也命中林智堅最終會退選,如今又算中王鴻薇一定會參加立委補選。

 
更多新聞:爆國民黨將出「3絕招」綠營慘了? 他:等著被壓在地上

何啟聖昨(2)日在臉書表示,「是巧合?還是命定?」在熱炒店都可以捕到「野生王鴻薇」。他說,身為神準預料王鴻薇會點頭參加立委補選的「台灣阿南德」,當然願意再一次大膽預言,這次補選,王鴻薇一定可以高票攻克政見空洞的吳怡農。何啟聖認為,立法院在民進黨占多數的情況下,不需要多一席護航的立委,但他認為絕對需要多一席能夠發揮監督制衡力量的王鴻薇,希望這次預言也能成真。

何啟聖神準預測「王鴻薇會參選」。(圖/翻攝何啟聖臉書)

更多新聞:震撼彈!486先生無預警爆哭「宣布退休」 接班人驚曝光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你可是人氣指標哩」、「預言成真+1」、「大哥的神通比小弟我,高太多了啊」、「預言一定會成真的」、「鴻薇一定會如何大哥說的~出奇(啟)制勝(聖)」。另有粉絲留言替王鴻薇加油,、「高票當選,為黨出征~女戰將」、「 救黨英雄」、「王鴻薇進立法院,那些官員就皮皮挫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鴻薇#立委#吳怡農#補選#立委補選#何啟聖#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51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