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鴻薇披藍袍出戰!補選對決吳怡農 媒體人2字曝勝負關鍵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8:39
北市第3選區立委缺額,將由國民黨的王鴻薇、民進黨的吳怡農角逐補選。(圖/TVBS資料畫面)
北市第3選區立委缺額,將由國民黨的王鴻薇、民進黨的吳怡農角逐補選。(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2023)年1月8日登場,國民黨徵召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對戰民進黨的吳怡農,藍綠對決再次成為焦點,對此,媒體人羅旺哲就分析,這此補選的勝選關鍵就只有2個字「團結」。

更多新聞:王鴻薇點頭參選!她自曝「白忙一場」成備胎:當了24小時備援投手

 

羅旺哲今(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次立委補選,落跑議員、舔唇農農等雙方爭議,在網路上雖然討論的很熱烈,但他認為這不見得會是這次選舉勝負關鍵,他點出因為是「補選」,投票率絕對不會比一般選舉高,凸顯出選舉回歸到藍、綠基本盤對決,而中間選民的投票意願較低。

羅旺哲指出,這次選舉將回歸藍綠基本盤對決。(圖/吳紹瑜攝)

更多新聞:打臉!民進黨酸王鴻薇落跑 她點名這綠委4年前就靠補選

 
羅旺哲指出,2019年台北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當時投票率只有30.3%,對比2018年市長補選的65.9%投票率,直接對半少了一半,而這次補選日期在1月8日,時間正好落在「跨年之後」、「農曆年之前」,這個時間點要促使中間選民投票,還真有點困難。

羅旺哲說,截至目前,藍營不管是在網路上、還是媒體上,意見領袖紛紛發文相挺,有展現出「團結氣氛」。綠營部分,吳怡農似乎還是受到黨內選後敗選氣氛影響,而這次參選背後,或許也牽動到黨內派系勢力消長,所以感覺得出來,不少綠營意見領袖,態度較保守。

羅旺哲認為,這次立委補選的勝負關鍵在於誰能「團結」。(圖/TVBS)

至於勝負的關鍵,羅旺哲引用動漫《灌籃高手》的經典名言表示,「誰能掌握籃板球,就能掌握比賽」,認為這次補選重點就是2個字「團結」,藍、綠兩黨誰能團結催出基本盤,就能贏得這次立委補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補選#王鴻薇#吳怡農#羅旺哲#藍綠對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96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