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百年釀酒廠產業交流 柯文哲變身「品酒」達人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21:12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沖繩,也跟當地的產業交流,除了去看正在修復中的世界遺產首里城,他也去參訪有百年歷史的釀酒廠,當場化身品酒達人,而他這趟出訪,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長子戴東杰,也特地隨團參訪。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40差不多,剛才那53,這41,酒精濃度不一樣,當然喝起來不一樣。」

市長一秒變身品酒達人了嗎?柯文哲參訪沖繩120年歷史的,瑞泉釀酒廠,品嚐泡盛。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跟金門高梁有什麼不一樣。」

 
圖/TVBS

台灣在疫情前,一年一百萬人次到沖繩旅遊,柯文哲來拚觀光,推銷台北好,跟當地產業互動,觀察很特別。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有沒發現這裡停車場都在一樓,其實想一想,以後我們應該不要挖地下室,用一樓當停車場會比較便宜。」

不過,注意到了嗎?這天柯文哲的西裝上多了個徽章,原來是當地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遺產的首里城,三年前被大火燒毀,而這徽章就是代表支持修復,負責的企業也在對外募款。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他們跟我募,大概就要乖乖要繳錢了,用悠遊卡繳錢,那個門是通到哪去。」

圖/TVBS

雖然還是有外國觀光客,穿琉球服體驗,但許多地方都還在復原中,柯文哲看得仔細。

記者李品誼:「柯文哲來沖繩三天跟不少產業交流,可以看到台灣的王品集團二代,也低調的隨團中。」

 
王品創辦人戴勝益長子戴東杰:「市府一直在協助我在台北市裡面,很可惜的疫情間他們(日飯店業者)關掉很多旅館,那就沒有繼續使用,現在有一點反過來,我們想要用他們現有的旅館資源,來做不同的事情。」

王品創辦人戴勝益長子戴東杰,以智能旅館執行長身分,從台灣飛來參訪,也成為柯文哲出訪的另一個焦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沖繩#王品集團#首里城#釀酒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72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