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怡農戰補選!周玉蔻示愛喊「遷戶口」 媒體人驚:穩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5:52
吳怡農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第3選舉區立委補選。(圖/TVBS資料畫面)
吳怡農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第3選舉區立委補選。(圖/TVBS資料畫面)

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後,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成為焦點,民進黨徵召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國民黨則由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參選,聽聞消息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立刻在臉書發文喊,「現在遷戶口還來得及投農農嗎?」怎料卻引來媒體人朱凱翔開酸1句,諷刺意味滿滿。
 
更多新聞:王鴻薇挨轟落跑!被問提早佈局2024? 侯友宜這樣說

 

民進黨派出吳怡農投入補選之戰,一向支持綠營的周玉蔻聽聞後,昨(1)日就立刻在臉書發文,「現在遷戶口還來得及投農農嗎?」還附上1顆愛心與5個笑臉,大方示愛聲援。
 
周玉蔻聲援吳怡農。(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吳怡農指「初選機制崩壞」致綠營大敗 王世堅:非常認同

 
對此,媒體人朱凱翔今(2)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不演了新聞台」發文,引述周玉蔻支持吳怡農參選的言論,直言,「穩了!支持吳怡農,就是支持周玉蔻。」短短一句話,讓大批網友不禁聯想起九合一選戰前,周玉蔻高調力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場面。
 
朱凱翔諷刺「支持吳怡農,就是支持周玉蔻」。(圖/翻攝自不演了新聞台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喔!辣個女人又出現了」、「吳怡農現在應該剉咧等」、「農農心裡苦但農農不說,拜託蔻蔻別說話」、「你們有想過吳怡農的感受嗎?」、「想想阿中的下場」、「果然還是鮮肉好」、「阿中怎那麼快就失寵了,哭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補選#吳怡農#王鴻薇#周玉蔻#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36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