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浩宇轟王鴻薇「離譜」 徐巧芯酸爆:被罷免也是少1席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4:11
王浩宇(左)轟王鴻薇(中)離譜,徐巧芯(右)發聲了。(圖/翻攝自王浩宇、王鴻薇、徐巧芯臉書)
王浩宇(左)轟王鴻薇(中)離譜,徐巧芯(右)發聲了。(圖/翻攝自王浩宇、王鴻薇、徐巧芯臉書)

國民黨高票連任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點頭出戰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補選,此舉引發各界爭論。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開炮嗆王鴻薇「離譜」,沒想到貼文引來曾與王鴻薇有過節的另一位北市議員徐巧芯留言,PTT鄉民也瞬間嗨翻直呼「血流成河」、「巧芯戰力太強」。

王浩宇在臉書指出,如果王鴻薇不就職,議員缺額也不會補選,那區就少直接一個議員,痛批「離譜」,更在留言區狂轟,「況且選舉結果已經證實,國民黨亂搞這次議員選舉崩盤」。結果,徐巧芯立刻替王鴻薇回嗆,「像你這種亂當一通,被罷免的,也是少一席,怎麼沒思考過自己才是很離譜」。

 

王浩宇轟王鴻薇讓北市少一個議員,徐巧芯不忍回嗆。(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更多新聞:「不計個人毀譽」傳3大咖勸進王鴻薇才點頭 藍明揭曉立委補選人選

PTT也掀起熱議,網友紛紛驚呼「這顆球有咬到,直接打出全壘打」、「巧芯趕快選立委啦我投爆」、「我覺得這次巧芯真的贏了」、「真的笑出來,有才」、「議員烙跑選的例子很多,但被罷免掉的歷史上只有1人」;但也有人指出,「兩個人都沒錯,不是攻擊對方就等於自己沒問題」、「雖然我很討厭佛(王浩宇),但被罷免跟烙跑是兩回事」、「可以這樣比嗎?條件都不一樣」。

 
王鴻薇和徐巧芯曾共爭議員,兩人因為責任里劃分問題隔空互嗆過。(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曝朱立倫多次勸進 王鴻薇:壓力真的太大

事實上,2018年王鴻薇和徐巧芯曾共爭議員,兩人因責任里劃分問題互槓,甚至在臉書隔空對嗆。昨(1)日深夜,徐巧芯就在臉書發文,表態支持王鴻薇挑戰立委補選。王鴻薇也回應「感謝!需要空戰天后的幫忙」,徐巧芯則回覆「這幾年來一直很想跟你說抱歉,以前我也有不對的地方,但我想千言萬語,不如透過這次替你作戰來回應。」國民黨雙姝上演和解戲碼,讓許多網友超感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鴻薇#王浩宇#徐巧芯#立委補選#台北市#第三選區#過節#罷免#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54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