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頭戰補選 王鴻薇爆老公氣瘋嗆「國民黨不是只有妳!」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1:53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接受黨中央徵召,投入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補選,對決代表民進黨出征的吳怡農。(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接受黨中央徵召,投入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補選,對決代表民進黨出征的吳怡農。(圖/TVBS)

甫連任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接受黨中央徵召,投入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補選,對決代表民進黨出征的吳怡農,引發討論。王鴻薇今(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昨天內心非常糾結,老公不捨她因選戰而受傷因此反對她參選,「他快氣瘋了」,甚至一度不接她電話,還嗆「王鴻薇妳沒有這麼偉大,國民黨不是只有妳」。

因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將進行補選,登記今(2)日截止,曾數次表態不願參加台北市立委補選的王鴻薇,1日晚間出現大轉彎,在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蔣萬安等人的勸進下,點頭出征,決定接受國民黨徵召投入選戰,對決民進黨的吳怡農。

 

王鴻薇今(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她表示,在昨天以前心裡真的非常糾結,到底要怎麼怎麼交代的過去,她透露黨中央說服她,「妳又不是離開台北市,妳仍然在幫妳選區的市民服務」,最終才下定決心。

此外,王鴻薇也在節目中爆料,自己最煎熬的是「枕邊人起初相當不能諒解」,老公認為她才剛選完、且發了不參選聲明,一旦參選一定會遍體鱗傷被罵翻,所以她昨日跟朱立倫通完電話後,有先拜託朱先立倫不要公布,因為她必須尊重老公,給她一晚的時間好好跟老公商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老公真的很生氣!」,王鴻薇說,在她決定出戰後,「我說沒辦法迴避這個責任和承擔,他就說『那王鴻薇妳不用再跟我講了!』後來一度都不接電話,我只能傳訊息給他。」老公甚至還說「王鴻薇妳沒有這麼偉大,國民黨不是只有妳!」。她了解老公是出自於心疼她,兩人後來經過一番溝通,加上相關新聞報導都陸續出來後,老公已經比較能諒解。

王鴻薇表示,「既然答應就不會反悔」,接下來就是勇往直前,希望能夠獲得選民的諒解和支持,她也承諾,未來一定會繼續服務台北市,同時也會擴大服務範圍,「擴大服務範圍就是我原來的松山信義,那我選上之後再加上中山區,我個人認為我的能力我可以!」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鴻薇#吳怡農#蔣萬安#立委補選#老公#國民黨#徵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28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