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蘇貞昌新民調「死亡交叉」!他斷言:死亡線來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5:22
蔡英文、蘇貞昌最新民調曝光。(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蘇貞昌最新民調曝光。(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民進黨在2022九合一大選僅拿下5席縣市長,為此總統蔡英文請辭民進黨主席,行政院長蘇貞昌口頭請辭被慰留。而如今蔡英文、蘇貞昌最新民調曝光,《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已逼近「執政死亡線」。

更多新聞:是你嗎!繳電話費「發票中千萬」1秒原地退休 獎落這縣市

 

吳子嘉昨(1)日在節目《關鍵時刻》公布最新民調,總統蔡英文不滿意度47.6%、滿意度46.9%;蘇貞昌不滿意度達51.5%、滿意度掉至39.5%。

蔡英文、蘇貞昌最新民調曝光。(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此份最新民調,嚇得主持人劉寶傑直喊,蔡英文這次大選後,民調「進到了死亡交叉」。對此,吳子嘉預言,由於這份民調與投票時間非常接近,發酵的時間還不夠,之後整個數字可能會比現在更難看。

 
更多新聞:開鍘了!45名當選人恐「當選無效」 查扣43萬現金

吳子嘉指出,民進黨自敗選之後態度非常惡劣,整個來講,「怪東怪西怪老百姓,最後還怪選民,本身一點反省檢討的方向跟聲音、味道都完全聞不到。」

蘇貞昌滿意度掉到39.5%。(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更多新聞:熊海靈兒出「嚴重車禍」!搶救住院18天 痛曝:看了很心疼

吳子嘉話鋒一轉提到蘇貞昌,直言蘇貞昌不滿意度已經達到51.5%過半,滿意度則是39.5%,這是非常危險的,如果再掉3、4個%,就會降到日本人所謂的「執政死亡線」,強調很難再上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蔡英文#蔡英文民調#民調#蘇貞昌民調#民調死亡交叉#死亡交叉#執政死亡線#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19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