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蔣萬安禮物?王世堅自曝「有幾個想法」:警報器很棒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1:16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大力監督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質詢時常大方「送禮」給柯,且每每都充滿話題性。面對即將接下下一任台北市長的蔣萬安,王世堅也開玩笑說,自己要從「柯學家」變「蔣師」。至於王世堅未來將會送蔣萬安什麼禮物,也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

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質詢,王世堅送他一座小金人「最差市長獎」。(圖/TVBS)

 
王世堅今上「POP撞新聞」受訪時表示,蔣萬安不是不了解台北市政,也一定下了很多功夫。不過,他認為,擔任首都市長不管在任何情況,如得意或失意,或是掃街、活動的時候,若有媒體來問,至少對台北市政的政策願景、如何推動,隨時要能侃侃而談。

更多新聞:批王鴻薇當選「即刻落跑」 美女醫揭國民黨困境:沒人才

王世堅說,媒體直問蔣萬安上任市長有幾件事時,看他支吾其詞,但回想到8年前柯文哲,從五大弊案到內湖交通,市政問題都能對答如流,應變很好。

 
王世堅今接受「POP撞新聞」專訪。(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傳王鴻薇戰北市立委補選!徐巧芯暖喊加油:除了他沒人能贏

至於接下來打算送蔣萬安什麼禮物?王世堅曝,自己有幾個想法,但還不是很成熟,要看蔣的實際表現;主持人黃暐瀚建議送警報器,王世堅則笑說,送一個警報器很棒,「萬安警報」,警示施政螺絲鬆了。但話鋒一轉,他也坦言「不過你已經說了,我不能送這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禮物#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918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