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嘴預言綠營將集火攻擊「落跑」 王鴻薇:戴鋼盔為大局而戰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0:36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接受黨中央徵召,投入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補選。(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接受黨中央徵召,投入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補選。(圖/TVBS)

甫連任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接受黨中央徵召,投入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補選。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撰文預言王鴻薇參選,綠營將集火攻擊「落跑」的議題,既然國民黨評估只有王鴻薇可以打贏選戰,國民黨與王鴻薇就得用接下來38天證明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該文也引來王鴻薇回應,「這席不能敗的壓力太大,只有戴著鋼盔抵著槍林彈雨」。

因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將進行補選,登記今(2)日截止,曾數次表態不願參加台北市立委補選的王鴻薇,1日晚間出現大轉彎,點頭出征,決定接受國民黨徵召投入選戰,對決民進黨的吳怡農。

 

對此,黃暐瀚在臉書撰文表示,不該參選的理由,前幾天他說過了,既然國民黨評估只有王鴻薇可以打贏這場選戰,「國民黨與王鴻薇就得用接下來38天,證明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但王鴻薇的「落跑」,將提供給親綠媒體「集火攻擊」的素材。

黃暐瀚指出,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之後,各個親綠政論節目,正在發愁不知道節目怎麼做?蔡總統也不能檢討、行政院長誰接、黨主席誰選,也沒個頭緒?只好罵王世堅、高嘉瑜、何志偉出出氣,消耗每天的時間,「現在不一樣了,有個落跑議員浮出來」。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接受黨中央徵召,投入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補選。(圖/TVBS)

 
黃暐瀚預言,綠媒將複製當年台中打顏寬恒的模式,從議會辦公室開銷、助理有沒有私下抱怨、鴻薇姐夫妻感情好不好,打她祖宗十八代,一路打到明年1月8日(立委補選日)。而選舉最大的秘密,是票多的人贏,不管會被罵到什麼程度,只要最後票能多過吳怡農,王鴻薇這局就算是贏,反之,那將是慘烈的代價,回頭再看,或許將是,得不償失。

該文引發網友討論,也引來王鴻薇在下方留言表示,「暐瀚的話句句屬實,只是這席不能敗的壓力太大,只有戴著鋼盔抵著槍林彈雨,為大局而戰!謝謝你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蔣萬安#王鴻薇#立委補選#吳怡農#國民黨#徵召#黃暐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618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