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王鴻薇當選「即刻落跑」 美女醫揭國民黨困境:沒人才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08:47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有望代表國民黨出戰立委補選。(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有望代表國民黨出戰立委補選。(圖/TVBS)

國民黨高票連任台北市議員的王鴻薇,原先表態不選明(2023)年1月的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如今傳出黨內3大咖勸進,她才終於鬆口點頭出戰。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議員落選人、醫師吳欣岱就直言,這意味著「國民黨的人才庫已經見底」。

台灣基進台北市議員落選人吳欣岱。(圖/翻攝自吳欣岱@台灣基進臉書)

 
「從提名看出國民黨現在的問題」。王鴻薇出戰立委補選消息傳開後,吳欣岱在臉書發文表示,王鴻薇雖然已經是資深議員了,但仍然甘願冒著即刻落跑的風險,也要在議員選上之後,就即刻落跑,參加立委補選,冒著失信於選民的罵名。

更多新聞:傳王鴻薇戰北市立委補選!徐巧芯暖喊加油:除了他沒人能贏

吳欣岱認為,這其實這意味著,國民黨的人才庫已經見底,毫無年輕人才出線的機會與空間。她直言,王鴻薇自己也應該知道,為什麼當年韓國瑜在總統大選之後摔跤?就是因為韓國瑜前腳市長還沒坐熱,後腳就自得意滿地跑去選總統,等於是把高雄市民當傻子耍。「自負過頭,埋下大敗的因子。」

 
(圖/翻攝自吳欣岱@台灣基進臉書)

而國民黨為了選舉,不得不要一位剛選上的資深議員,背負落跑罵名就是要選,也讓人看見國民黨勢利、不近人情,把議員當作棋子的一面。吳欣岱指出,更何況,選舉勢必要花費更多資源與精神,「感覺國民黨看來是真的資源多多?」

更多新聞:「白紙革命」見效? 上海市24高風險區閃電宣布解封

此外,吳欣岱說,泛綠陣營在這次選舉中,地方民意代表、縣市議員層級,整體獲得的席次是成長的。「這或許意味著,本土陣營不是沒有機會取得進一步的國會席次。」她也反問,王鴻薇議員真的要做這麼錯誤的決定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立委#補選#國民黨#王鴻薇#吳欣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594

0.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