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王鴻薇戰北市立委補選!徐巧芯暖喊加油:除了他沒人能贏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08:02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有望代表國民黨,參加明年的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有望代表國民黨,參加明年的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圖/TVBS)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將於明(2023)年1月8日舉行,國民黨鎖定徵召呼聲最高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參選,但她本人原再三強調不願參戰,昨(1)日鬆口「不計個人毀譽」,似乎是終於願意點頭出戰,更直呼「壓力好大,壓力真的太大了」。對此,黨內北市議員徐巧芯也站出來,暖心喊話「我們都在,會一起陪著妳打完。加油!」

是否出戰立委補選,本強調自己被徵召也不會選,但傳出經過黨內3大咖勸進,王鴻薇昨才鬆口「不計個人毀譽,明天會正式回應」等,並未正面證實是否參選;而國民黨也表示,將於今(2)日上午10時20分舉行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徵召提名候選人公布記者會。

 

徐巧芯向王鴻薇喊話加油。(圖/TVBS資料畫面)

「這不是妳一個人的選戰,我們都在。」徐巧芯昨得知消息後,深夜在臉書發文轉述,根據媒體報導,王鴻薇議員點頭接受黨的徵召,即將代表國民黨挑戰蔣萬安市長的原立委選區,對戰民進黨的吳怡農。

徐巧芯坦言,或許有人會問,她之前不是說不選嗎?但王鴻薇議員的天人交戰,同樣身為剛連任的議員,自己完全可以理解。如果只有「自我」,她大可以一走了之的拒絕,但為了國民黨的大局,「我覺得她做了艱難卻重要的決定。坦白說,如果不是她,我不覺得有任何人能贏。」此時此刻需要所有國民黨支持者給予鼓勵,讓她能夠拿出她既有的風格,贏過對手。

 
更多新聞:嫌鹹酥雞嬤手油!客要求「擦乾淨再找錢」 男星1舉動超暖

徐巧芯認為,王鴻薇已經有多屆議員的經歷,而且經過這次的選舉,她證明了自己已具備立法委員的資格和實力,再加上她的戶籍本來就是在北松山,未來就是在既有的基礎上服務更多人,「因此我不覺得有什麼問題。」徐巧芯解釋,她本身是資深議員,更上一層樓服務更多民眾,絕對是一樁好事。

徐巧芯發文。(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國民黨上上下下,應該要全力支持她,讓有戰功的、好的人才能夠在舞台上活躍,這個政黨才會得到民心。」她說,如果王鴻薇能夠選上,就可以發揮即戰力在立法院質詢蘇貞昌,那不是很精彩嗎?緊接著,王鴻薇可以揭露更多的弊案,對眾人想下架民進黨的目標只有利而無害。

更多新聞:傳奇生涯落幕!江澤民曾擁中共最高權力 卻遭習近平「掃地出門」

談及過往的選舉,徐巧芯坦言自己與王鴻薇有嫌隙,也經常被媒體拿來做文章,說2人如何競爭。「但那些都是過往雲煙,現在我自己看起來都覺得很好笑的事,根本不值一提。」徐巧芯感性表示,在這場選戰中,自己一定會盡全力支持她,讓她能夠選上立法委員,是在1/8之前的唯一目標。

最後徐巧芯也喊話,「謝謝她為了國民黨接下這項重要的任務,這不是王鴻薇個人的選戰,我們都在,會一起陪著妳打完。加油!」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立委#補選#國民黨#王鴻薇#徐巧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53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