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開票有詐 朱立倫轟:沒真相就沒屏東縣長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23:25

屏東縣長選戰進入延長賽,因為藍營質疑開票過程有詐,雖然縣長當選人周春米反擊這是沒邏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南下助攻,轟對手是心虛嗎?沒真相就沒縣長,藍營蘇清泉也說2號將提當選無效、選舉無效之訴。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舉結束開票還沒結束大家說對不對,因為沒有真相就沒有屏東縣長。」

屏東縣開票爭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開轟,綠營新當選的屏東縣長周春米。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她(周春米)是怎樣心虛嗎?還是她覺得怕驗出來結果不一樣。」

 
就是因為周春米被質疑開票有詐,周春米反擊說蘇清泉是沒邏輯沒腦袋,讓藍營朱立倫來讚聲。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絕對不是瑕疵兩個字可以形容,屏東縣民有資格更有這樣的權利要求真相。」

2號蘇清全也將針對屏東地院,駁回證據保全部分提出抗告,也請律師到屏東地院提出當選無效、選舉無效之訴,朱立倫也承諾會全力協助,只是他自己質疑中選會,現在也被綠委反質疑違反選罷法。

立委(民)王美惠vs.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他是怎樣他最大嗎,穿這樣去領票沒任何人阻止,主委這是有政府還沒政府啊,主委你有看到是誰嗎,這案子我了解是已經在調查了,我們選務單位有在調查。」

圖/TVBS

這說的就是投票日當天,看看朱立倫身穿的外套上印有國民黨黨徽,朱立倫則回應相信一切都依照中選會規定,投完票選戰還沒結束,屏東選舉進入延長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票#有詐#屏東縣長#延長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39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