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計個人毀譽」傳3大咖勸進王鴻薇才點頭 藍明揭曉立委補選人選

記者 黃韋銓 /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22:28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圖/TVBS)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將於明(2023)年1月8日舉行補選,國民黨鎖定徵召呼聲最高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參選,但她本人原先強調不願參戰,今(1)日鬆口坦言「很糾結」,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強調全黨努力勸進中,不過,晚間再度傳出原本不鬆口參選的王鴻薇在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和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勸進下決定承擔此重責大任,國民黨中央明(2)日將正式宣布徵召人選。

北市議員王鴻薇。(圖/翻攝不演了新聞台YouTube)

 

對於投入立委補選,王鴻薇今日在節目中坦言,「很糾結」,如果心中被動搖那就是想到自己有重責大任,要讓民進黨推派的吳怡農搶了立委灘頭堡,擔心丟掉蔣萬安的本命區,自己恐怕成為罪人,「但我的自我還在抗爭中。」而晚間傳出,王鴻薇已答應參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對於是否出戰,王鴻薇稍早在媒體群組中僅表示,「不計個人毀譽。謝謝媒體朋友辛苦了,明天會正式回應」,並未正面證實是否參選。而國民黨稍早表示,明日將於上午10時20分將舉行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徵召提名候選人公布記者會。
 

知情人士透露,王鴻薇態度確實已有鬆動,但黨中央仍有備案,據傳萬一王鴻薇臨時踩煞車,就可能徵召資深議員秦慧珠,或不分區立委鄭麗文出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王鴻薇#立委#立委補選#國民黨#九合一大選#蔣萬安#朱立倫#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80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