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會英系爭黨魁! 鄭文燦喊願意承擔大局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9:47

民進黨的黨主席補選,預計一月中登場,而桃園市長鄭文燦似乎有意角逐黨魁,28日被直擊去拜會英系成員,還表達自己願意承擔責任,只不過就在消息曝光後的同一天,媒體人周玉蔻爆料,有親賴人士透露,副總統賴清德為參戰2024,考慮角逐黨魁!

圖/TVBS

 
記者邱婉柔:「11/28下午桃園市長鄭文燦被直擊來到這跟英系成員開會,而據悉他在會中也表達他願意承擔責任。」

據了解,當天是英系成員的選後聚會,沒想到,鄭文燦突然來訪,還直接表達,自己有承擔大局體認與意願,所以詢問英系高層意見,尋求支持,英系成員沒拒絕,但也建議,鄭文燦要問問其他派系意見!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英系):「英系的立場就是說,只要誰可以把這個黨給團結發揮最大的戰力,大家可以共同來努力,這個都沒有問題啊因為畢竟是賴副獨強,看起來這個情勢是大家共同來跟他一起來打拚。」

 
圖/TVBS

挺誰,持開放態度,但新系鄭文燦的拉攏,有沒有可能,是為了2024的奮力一搏,畢竟黨內目前呼聲最高的,也同是新系的副總統賴清德,不過當年的蔡賴之爭,據傳,英系對賴清德,一直有芥蒂,而這回,鄭文燦的主動出擊,似乎有跡可循!

桃園市長鄭文燦(11.30):「我想大家好好坐下來討論,形成共識比較重要。」

拜會消息曝光前,被問及選不選黨主席,鄭文燦就沒否認,只是找盟友的訊息被公開,周玉蔻隨即爆料,親賴人士透露,為參戰2024賴清德考慮角逐黨魁!

台北市議員(新系)許淑華:「不應該用這種方式在黨裡面,有所內鬥或是有所紛爭,那目前就是全黨一致還是要共推中生代針對2024的部分,好好地來研議接下來下一步要怎麼走。」

圖/TVBS

民進黨的黨魁補選,似乎讓當內的2024初選,提前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綠營選後內鬨

#鄭文燦#民進黨#補選#黨主席#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2776

0.4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