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係金ㄟ!選後續留高雄 柯志恩現身公車站、爬柴山畫面曝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9:33

國民黨提名的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落敗後承諾要留在高雄,結果1日一早,在臉書就貼出她準備搭公車的照片,甚至幾天前,也被捕捉現身在柴山,日前被陳其邁吃豆腐,建議她在那瑪夏買房子,她則回說,會順便幫他找一棟,但會不會投入接下來的高雄立委選舉,她自己跟黨主席朱立倫,都沒有明確表態。

圖/TVBS

 
前立委柯志恩:「她幫你弄完,先幫你按摩紓緩一下。」

高雄柴山出現一群年輕人,其中一位,竟然是剛選完高雄市長的柯志恩。

前立委柯志恩:「第一次來爬,而且是很累完之後來爬,年輕團隊自己一定是故意找我麻煩。」

 
跟著大家一起喝茶,到雅座看夕陽聊天,這是民眾在選舉投票後,捕捉到的野生柯志恩,會這麼驚訝,就在於她說選後,會繼續留在高雄,果然不假。

前立委柯志恩:「我其實是五個多月沒有去做運動了,如果是平常運動,應該不會只有這樣子而已,應該是太久沒有運動才這麼累,多爬幾次就好了。」

圖/TVBS

1日一早,還在臉書放了這張,在高雄市區,準備搭公車的照片,引發民眾紛紛留言打氣,因此幾天前,被高雄市長陳其邁吃豆腐,建議她到那瑪夏買房子,她也不忘拉對方作伴。

前立委柯志恩:「陳其邁說叫我去買那瑪夏,我週六就要去那瑪夏了,我先去幫他看一間,他如果也買那瑪夏,我就買在隔壁的桃源這樣好嗎。」

柯志恩1日出席高雄市黨部的感恩茶會,不忘趁機調侃對手,但留在高雄,是否有意為接下來的立委選舉準備,黨主席朱立倫則是代她回答。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每一位都不會放棄,然後我們會持續在高雄深耕,柯志恩最重要的是要,培養我們高雄更多更多年輕的世代。」

圖/TVBS

 
立委選戰,是要在高雄當國民黨的總教練,還是擔任隊長帶頭衝,話語中留給外界更多想像,如今柯志恩又是爬山又是搭公車,感覺已經融入高雄人的生活日常,也讓人看到,這場延長賽已經提前開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志恩#國民黨#承諾#爬柴山#續留#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881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