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轟藍綠聯合污錢 游淑慧酸:敗選卸任前的亂咬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9:02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早上舉行「台北市錄影監視系統汰舊換新案」記者會,指台北市錄影監視系統傳輸速率用2M就可以,若用到3M不必要還浪費錢,10年開銷高達8.6億,他怒轟,「我柯文哲還沒下台,國民黨民進黨已聯合起來污錢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這是柯文哲「敗選卸任前的亂咬」,強調如果指控誰污錢了 誰貪污,柯文哲就該直接去跟檢調告發。


 

柯文哲今早表示,監視系統傳輸系統用2M就行,用到3M不必要還浪費錢,10年多開銷8.6億,怒轟「我柯文哲還沒下台,國民黨、民進黨已經聯合起來污錢了,國家可以這樣幹嗎?我知道法律程序走完了,所以我直接訴諸民意,我不允許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的錢,我不同意!」

對此,游淑慧反酸柯文哲「真難看,敗選卸任前的亂咬」,並指,柯文哲如果指控誰污錢了 誰貪污,就直接去跟檢調告發,「只用開記者會亂罵的方式算什麼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林至柔攝)

 
游淑慧說,「柯文哲罵藍罵綠,卻可能搞不清楚這一個但書是新黨市議員李慶元下的」,而李慶元就是當年柯文哲「首都進步大聯盟」的一員,且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現場也沒有堅持。

游淑慧怒批,柯文哲八年前上任的時候用「炮打前朝」的方式墊高自己,八年後要卸任還是用同樣的方式, 再播版面聲量,這樣一個將卸任市長的風度,只能有夠難看,「柯文哲應該做的是訴諸司法,玩什麼訴諸民意,又不敢具體點名,怕自己被告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淑慧#柯文哲#李慶元#民眾黨#新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490

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