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國勇辦公室已清空?政院:傳聞無法證實、尚無閣員請辭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2:14
內政部長徐國勇傳出辦公室已經打包清空。(圖/TVBS資料畫面)
內政部長徐國勇傳出辦公室已經打包清空。(圖/TVBS資料畫面)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在選戰中大敗,內閣是否改組備受注目。有消息傳出,內政部長徐國勇的辦公室已打包清空。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日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表示,無法證實徐國勇辦公室是否清空,但行政院目前為止,尚未收到任何一位閣員提出辭呈。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慘敗,黨主席蔡英文辭職,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獲慰留,但仍傳出內閣可能進行改組,近日傳出徐國勇將卸任內政部長,可能接任民進黨秘書長,甚至辦公室已清空。對於轉任民進黨秘書長說法,徐國勇上午在立院表示,他沒有接到徵詢,徐國勇也稱,從立法委員轉任到政務官,政務官本來就沒有任期,隨時會下台,所以從立法院來到這裡就了解「緣起緣滅」。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圖/方炳超攝)

行政院今天舉行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受訪時被問到聽說徐國勇打包清空,是否有請辭了?其他首長是否有異動?對此,羅秉成說,對於傳聞他無法證實是否清空,但行政院到目前為止,沒有收到任何一位首長提出辭呈。
 
媒體追問,行政院在選後政策推動上有無具體檢討方向,以及內閣人事是否會做調整?羅秉成回應,蘇貞昌選後裁示與要求,是把行政團隊應有的態度表現出來,政策或法案各方面都應重新盤點檢討,各部會都要積極主動辦理,是否與內閣人事有關,就看檢討情形再說。
 
掌握世足最新資訊 深入剖析國際時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2022九合一大選#徐國勇#內閣改組#蘇貞昌#羅秉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0941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