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清泉再喊開票疑雲 周春米火力全開:毫無邏輯和腦袋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1:17
周春米開轟蘇清泉:毫無邏輯和腦袋。(圖/翻攝自蘇清泉臉書、周春米臉書)
周春米開轟蘇清泉:毫無邏輯和腦袋。(圖/翻攝自蘇清泉臉書、周春米臉書)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就連被視為綠營大票倉的屏東縣,此次選舉也只是險勝,國民黨籍落選的蘇清泉,質疑開票過程疑點重重,向法院提出證據保全遭駁回,蘇則強調,未來還會再提抗告和選舉無效之訴。對此,民進黨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則在臉書發文砲轟蘇清泉,執迷不悟、「毫無邏輯和腦袋」。
 
蘇清泉這次僅1萬多票惜敗對手周春米,日前他上屏東地方法院聲請保全證據遭駁回,蘇清泉說,除了將提抗告外,也會提出當選無效之訴。周春米昨日晚間臉書也發文,開頭她先感謝支持者賜票,隨後話鋒一轉,痛批對手和網軍,持續針對開票一事做攻擊,即使當事電視台已經出面澄清是誤植,且選委會也出面說明「38萬票的有效票,是當時的時間點開的有效票,開票尚未完成」。

 
 
蘇清泉提證據保全遭駁回。(圖/翻攝自蘇清泉臉書)

周春米也提到,近期網路上也流傳一段影片,屏東某投開票所的選務人員,僅唱票未亮票,周強調,選委會後續也說明,影片中,該間東港鎮194開票所是整票過程,才沒一張張亮票,痛批蘇清泉,「執迷不悟的把眼睛閉上,耳朵遮住,不看不聽」。

 
計票人員遭質疑唱票不亮票。(圖/翻攝自屏東人新聞、蘇清泉臉書)

周春米指出,該間東港194開票所,蘇清泉開出467票,自己則是258票,蘇清泉贏了200多票,卻一直亂扯開票過程不公,反問「難道他贏我200票是假的嗎?除了毫無邏輯和腦袋,恐怕就剩下個『亂』字!」。周再轟蘇清泉,社會亂,他不在乎,混淆民心,他不在乎,踐踏選務人員的公正與中立,他不在乎,他要的事實真相,實則就是要讓社會亂的真相。
 
 
周春米最後提到,這次的大選,民進黨大敗,會虛心面對、檢討,但自己還擔負著要讓屏東向前的任務,面對鄉親交付的重任,也會面帶微笑,比著ok,捲起袖子,繼續往前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屏東縣#蘇清泉#周春米#開票#中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69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