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宮蘇貞昌狂開砲!他點名「王世堅接任黨主席」挽回民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09:58
羅智強點名王世堅接民進黨主席挽回民心。(圖/TVBS)
羅智強點名王世堅接民進黨主席挽回民心。(圖/TVBS)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行政院長蘇貞昌口頭請辭獲慰留,但連日來逼宮聲浪不斷,同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接痛批一切傲慢均由蘇貞昌而起,怒轟他欺上瞞下,更點出綠營敗選關鍵是因與社會脫節。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日表示,與其要找高雄市長陳其邁,不如由王世堅來接任民進黨主席。

更多新聞:他爆侯友宜最恐怖之處!若選2024 「這人」恐完全邊緣化

 
 
「找陳其邁不如找王世堅當主席!」羅智強今一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後,包括潘孟安、林佳龍和賴清德都被點名接任民進黨黨魁,更傳出「小英男孩」之一的陳其邁,是欽定的代理主席人選。
 
王世堅逼宮蘇貞昌。(圖/TVBS)

羅智強怒批民進黨最大的問題,就在於沒良心,「為私利擋疫苗不顧人命,豢養網軍側翼打擊異己…一到選舉就想靠抗中保台過關。」他接著表示這次民進黨總算踢到鐵板,缺德執政失民心,讓蔡英文不得不下台,但他認為「無論是英系、新潮流、正國會哪個派系要角來接黨主席,都是腐化集團的共同體,都難找回民進黨的良心。」

更多新聞:跳槽三立挨譙背骨!前民視一哥「驚傳領便當」嘆:比我想的快
 
 
羅智強點名王世堅接民進黨主席挽回民心。(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認為民進黨敗選後真心檢討的沒幾個,最直指問題核心者,首推自成堅系的王世堅,「他怒轟綠營網軍側翼每天潑糞,肆無忌憚、惡劣沒人性,呼籲社會應揪出背後的『水肥車』,更要求傲慢的蘇貞昌辭職下台…對於民進黨一路護航的高端,他更曾批評高端通過EUA,感覺像霸王硬上弓。」因此他認為民進黨不如找王世堅當主席,或許還能找回些初心,挽回些民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逼宮#蘇貞昌#王世堅#最後良心#王世堅接黨主席#陳其邁#民進黨主席#羅智強#2022九合一大選#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55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