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爆侯友宜最恐怖之處!若選2024 「這人」恐完全邊緣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3:14
郭正亮點出侯友宜「恐怖的地方」在於能搶到民進黨15%至20%的票。(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郭正亮點出侯友宜「恐怖的地方」在於能搶到民進黨15%至20%的票。(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慘敗,有關2024總統大選布局,也開始引起各方討論。前立委郭正亮認為,假設2024年是賴清德、侯友宜和柯文哲3人對決選總統,那柯文哲恐完全被邊緣化,他更點出侯友宜的「恐怖之處」。

更多新聞:跳槽三立挨譙背骨!前民視一哥「驚傳領便當」嘆:比我想的快

 
 
郭正亮說假設2024是賴侯對決,柯文哲會完全被邊緣化。(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郭正亮昨(30)日在政論節目《綠也掀桌》中表示,以這次選舉的成果來看,如果柯文哲2024真的出來選總統,「假設是賴侯對決,柯文哲不會超過10%...搞不好連5%都沒有!」更直言「賴對侯,民眾黨會非常難選,柯文哲會被完全邊緣化」,但如果是賴清德和朱立倫對決,柯則有可能到10%。

更多新聞:上月才剛迎二寶!本土劇男神「驚爆入院動刀」妻全黑圖證實
 
郭正亮認為2024若賴侯對決將接近五五波。(圖/翻攝自中天電視YT)

被主持人問到賴侯對決是否有可能接近五五波?郭正亮認為會非常接近,並稱侯友宜「會把民眾黨的選票吸乾!」而且不只民眾黨,郭正亮直指侯友宜的優勢在於「他可以搶到民進黨15%至20%的票,這個就是他恐怖的地方!」他也分析侯有各式各樣、跨各種民間團體、跨白道黑道的基層支持,且是個很精於經營人際關係的候選人,「純就勝負來看,國民黨坦白講最好的人選就是侯友宜!」
 

更多新聞:癌末暫停化療近1年!唐玲遭指「壽命僅剩3個月」深夜崩潰
 
至於柯文哲,郭正亮認為民眾黨這一次在全台灣僅拿到4%的得票率,「910席只選上14席,這坦白講是大敗,沒有理由相信你在拿得到市議員的地方以外還會有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侯友宜恐怖之處#侯友宜的可怕#2024#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賴清德#賴侯對決#郭正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43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