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令解除 下一步有望「再發振興券」?蘇貞昌這樣說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2:15
室外口罩禁令即將解除。(圖/TVBS)
室外口罩禁令即將解除。(圖/TVBS)

國內目前已陸續解封,更將於12月1日解除口罩令。外界好奇,政府是否會實施相關如振興券等措施。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透露,對於受到疫情衝擊的相關需要更多扶助的弱勢民眾,政府也會就財政負擔各方面來研擬,希望能夠照顧到更好。

蘇貞昌透露,會就財政負擔各方面來研擬,幫助受疫情影響的弱勢民眾。(圖/TVBS)

 
蘇貞昌今受訪時舉例說明,自蔡英文上任總統以來,育兒津貼去(2021)年一個月2500元,今(2022)年已經提升到一個月5000元;而蔡英文接任時,僅150億的少子化預算,明(2023)年也將提升到千億。

更多新聞:德國正妹出車禍!建議台警「多學英文」 過來人批:雙標

此外,長照從46億到649億,租屋族的300億的補貼,也都是史上最高,照顧方方面面。他也掛保證,「當然,對於受到疫情衝擊的相關需要更多扶助的弱勢民眾,政府也會就財政負擔各方面來研擬,希望能夠照顧到更好。」

 
更多新聞:傳奇生涯落幕!江澤民曾擁中共最高權力 卻遭習近平「掃地出門」

總統蔡英文慰留蘇貞昌。(圖/TVBS)

另針對各界關注院長請辭獲總統慰留一事,蘇貞昌則說,蔡英文在自己提出請辭後特別交代,現在不但國內外的情勢嚴峻,各種重大的施政工作也都在進行,希望堅守崗位,他會率領著團隊,繼續為整個國家需要,做的方方面面的工作,繼續努力。「我們也希望各界都能夠給我們支持,但我們對於這次選舉,我們也謙卑面對、誠懇來檢討,我們要怎麼樣才能做到更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蘇貞昌#疫情#振興券#行政院長#慰留#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34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