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黨輪替鐘聲響起?她示警藍營:別幻想民進黨從此一蹶不振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3:58

國民黨在九合一地方選舉大勝,讓藍營士氣大振,但黨內對於2024總統選舉仍不敢大意。藍委李貴敏29日在臉書上表示,「政黨輪替的鐘聲已敲響,國民黨準備好了嗎?」她指出,雖然目前「討厭民進黨」與「下架民進黨」氣氛發酵,但國民黨重返執政的目標卻依舊是「革命尚未成功」的狀態;她也向黨內喊話,別幻想民進黨從此一蹶不振,也別幻想自己民氣在身,任何民意隨時都可能翻盤。

李貴敏直言,九合一選舉結果揭曉,執政黨面臨重大挫敗,證明民進黨眾多奧步已無法獲得民眾信任,「討厭民進黨」氣氛發酵,中間選民與年輕族群離心,對官員畫的大餅毫無期待,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未來大內宣、網軍側翼、網路霸凌已不再管用。「下架民進黨」已成為主流民意,政黨輪替的鐘聲更已從這一刻敲響。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圖/翻攝自李貴敏臉書)


李貴敏也向黨內喊話,「政黨輪替的鐘聲已敲響,國民黨準備好了嗎?」如何贏得2024,是國民黨最重要目標,也是無可推卸的承擔。但目前國民黨重返執政的目標卻依舊是革命尚未成功,仍須團結努力。別幻想民進黨從此一蹶不振,2024年蓋棺論定;如果國民黨內重蹈2019年爭議不斷、衝突不斷的覆轍,幻想自己民氣在身,不好好思考如何監督執政黨、奪回民眾已然遭挾持的權柄、謙卑面對人心之走向,任何民意隨時都可能翻盤。

李貴敏強調「民意若水」,任何政黨都可能隨時翻船滅頂,目前政黨輪替的訊號已經響起,選民也證明了有足夠的睿智做出正確抉擇,2024政黨輪替的最後一哩路,就看誰能重新贏回民心,真正的考驗才剛開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國民黨#2024#總統#2022九合一大選#李貴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083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