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覆議案遭打槍 柯飆官員「好意思大言不慚」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22:14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震怒了!這回是為了警局監視器覆議案,因為藍綠議員不滿柯市府太倉促,有被突襲感覺,因而打槍,讓柯文哲會議上怒飆副市長彭振聲、以及警察局長楊源明,沒先跟議員溝通,還敢大言不慚。

圖/TVBS

 
同樣準備要開會,別看柯文哲臉上若無其事,但其實他才剛震怒過。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你這麼生氣是因為覆議案嗎)。」

可想而知不想多說,因為這件事他可是氣到連下午連訪都取消,就因為警察局4.61億預算設監視器,但書是2M頻寬,應改為增設100萬畫素確保畫質清晰才能動預算,柯文哲覺得窒礙難行想提覆議,偏偏前一天在議會被打臉,讓柯市長會議上怒轟副市長彭振聲警察局長楊源明,沒先找議員溝通至少民眾黨有一席林國成,應該要表達清點額數進到表決這一關,痛斥他們「還好意思大言不慚」。

 
圖/TVBS

北市國民黨議員秦慧珠:「非常的倉促草率讓大家有偷襲的感覺,而且這個案子是經過委員會通過,大會二讀通過,朝野協商三次通過,再回到大會通過,整個過程彭副市長以及警察局長全部在座。」

議員會這樣說也不是沒道理,因為這份覆議案就在選舉投票日倒數10天送到議會,議員都正忙選舉,一旦超過期限或是最後人數不足流會,就會視同無條件通過,也讓議員質疑柯文哲是故意的,而這也是頭一回柯文哲預算案提覆議遭擋下,上一次是敬老金進到表決後沒過關,寡不敵眾那未來民眾黨變黨團。

民眾黨新科北市議員黃瀞瑩:「未來台灣民眾黨在台北市議會的黨團,質詢的方向將會是以延續過去柯市長,八年尚未完成的任務。」

圖/TVBS

只是這回議會共61席次議員,國民黨拿下30席,加上泛藍軍妥妥過半,柯文哲倡導的新政治,在現實下也得先壯大隊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台北市長#覆議案#打槍#警局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128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