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當戰犯?粉專「只是堵藍」不忍了開砲民進黨:都別幫忙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6:45
民進黨在此次選舉中大敗,總統蔡英文宣布辭去黨主席一職。(圖/達致影像美聯社)
民進黨在此次選舉中大敗,總統蔡英文宣布辭去黨主席一職。(圖/達致影像美聯社)

九合一選日前落幕,民進黨在此次選舉中,僅拿下5縣市,堪稱慘敗。選後黨內開始「找戰犯」,就連自家人也直說,此次會輸成這樣,就是因為「側翼網軍」。對此,粉絲數眾多反藍粉專「只是堵藍」,今(29)日也不忍了回擊,開砲民進黨,更撂話喊出「12月嘉義市長補選,全部義勇軍都別幫忙,就看你們正規軍有多厲害可以力挽狂瀾」。

民進黨「側翼網軍」被視為此次敗選戰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發文砲轟民進黨,直言被其他藍白網軍笑無所謂,但是被民進黨的人笑,「要不是民進黨正規軍廢到笑,這次選舉你們正規軍在網路跟妥屎一樣,需要這些義勇軍出來戰?」

「只是堵藍」氣憤表示,今天支持民進黨的網路鄉民,全部被開地圖砲打成戰犯,「然後你們正規軍都不用出來扛責任,只要抓我們這些沒領薪水的交差就可以?」

更多新聞:為何勇敢掀「白紙革命」?矢板明夫:不站出來就活不下去

 
只是堵藍發文重轟民進黨。(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

「只是堵藍」指出,一堆綠營立委民代空有一堆資源媒體可以用,卻不出來澄清,最後才怪義勇軍「亂出征」,批評「你才是戰犯!你全家都是戰犯!」最後「只是堵藍」更撂下重話,12月延後投票的嘉義市長選舉,「全部義勇軍都別幫忙,就看你們正規軍有多厲害可以力挽狂瀾」!

更多新聞:世足日本隊失分狂舞「太極旗」! 韓網也傻眼:國際之恥

文章一出掀起共鳴,支持者們也直言,「正規軍不出聲,我們無薪雜牌軍喊到心寒」、「別氣了,這次大家就罷工,讓民進黨自己的煎魚尾去輔選看看」、「這次我也想罷工了,反正未來大家集中營見」、「好心乎雷親,綠營真是嫌票太多」、「嘉義市基本上放爛好了」;而另一派網友則緩頰,「別啊,分化內部、製造矛盾,都是敵人網軍慣用伎倆」、「當心被挑撥離間」、「別被分化!黨內難免有老鼠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綠營選後內鬨

#民進黨#選舉#投票#粉專#只是堵藍#側翼#網軍#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775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