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取消謝票被檢調約談? 高虹安鬆口「人在台北」行程曝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5:49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解釋昨天行程。(圖/TVBS)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解釋昨天行程。(圖/TVBS)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勝選後,仍須面臨助理費案司法程序,原本昨(28)日下午她安排謝票行程,卻臨時取消,外傳她被台北地檢署或調查局約談。對此,高虹安今(29)日親自解釋,昨天因為到立院開會才導致時間延誤,絕不像外界所想。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圖/TVBS資料照)

 
九合一大選落幕,高虹安最終以9萬8121票當選新竹市長,回顧選舉期間,高虹安歷經論文涉抄襲、資策會兼職風波及公費助理爭議,最終還是成功為民眾黨拿下新竹,不過儘管順利當選,公費助理案目前已進入檢調程序,因此接下來高虹安還得面對難題。

高虹安昨天本來要車掃謝票卻取消。(圖/TVBS資料照)

昨天下午高虹安本來有安排謝票行程,但卻臨時取消,引起外界揣測,認為她是被檢調或北機站約談,或是要和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開會討論;團隊駁斥,高虹安純粹是因為個人行程與會議尚未結束,考量希望有足夠時間進入大街小巷,向所有新竹鄉親表達感謝,因此順延,與檢調或北機站等完全無關,請外界勿以訛傳訛、惡意揣測。

對此高虹安今日再被問到此事,她親自解釋,昨天上午是到立院開會,還做了預算審查,因為選舉這段期間很多會議延宕,所以昨天在台北開了很多會議,導致時間延誤來不及謝票,因此把行程延到今天,嚴正澄清沒有所謂的檢調約談、和宣董開會這種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虹安#檢調#新竹市長#立法院#2022九合一大選#謝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621

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