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撼動綠營鐵板區! 朱立倫曝謝龍介下一步:不會讓他寂寞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5:34
朱立倫(右)今日展開感恩茶會行程,首站就到台南與謝龍介(左)合體。(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右)今日展開感恩茶會行程,首站就到台南與謝龍介(左)合體。(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此次九合一大選狂掃13縣市,其中被形容「綠到出汁」的台南,此戰國民黨謝龍介僅輸現任市長黃偉哲4萬5千多票,被認為已打破綠營基本盤,是藍營近30年來在南部縣市艱困選區表現最精彩的一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9)日南下展開感恩茶會行程,首站就到台南與謝龍介合體,他大讚藍營艱困選區的選將都是大英雄,台南也絕非鐵板一塊。至於謝龍介未來規劃?朱立倫也說,優秀選將絕不會讓他寂寞,未來會有很多機會需要謝龍介來幫忙黨。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台南市長選舉戰況激烈,謝龍介(得票率43.63%)僅輸黃偉哲(得票率48.80%)4萬5千多票,尤其一向是綠營囊中物的北門區,這次更是徹底翻盤,是10多年來首次藍大於綠,謝龍介這次確實撼動了綠營城牆,打破綠營基本盤,未來台南恐將不再綠得出汁;而謝龍介敗選市長後也當不成議員,下一步規劃備受關注。

 

朱立倫今日展開感恩茶會行程,首站就到台南與謝龍介合體,他表示,非常的感佩謝龍介,因為國民黨沒有資源,而民進黨從中央到地方卻有無限的資源,國民黨是小蝦米對大鯨魚,台南又是最艱困的選區,選舉結果只差5%,表示選民開始認同地方深耕努力的好候選人,「相信台南絕對不是所謂鐵板一塊,民眾也在期待,一定持續努力」。

針對謝龍介未來規劃?朱立倫指出,優秀選將絕不會讓他沒有發揮的機會,絕對不會讓謝龍介寂寞,會給他發揮的機會,未來會有很多機會需要謝龍介來幫忙黨。

朱立倫(右)今日展開感恩茶會行程,首站就到台南與謝龍介(左)合體。(圖/國民黨提供)

 

至於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日前表態將返鄉參選下屆台南區域立委。朱立倫指出,陳以信並未指定選區,「他只是說需要他的他一定全力以赴,所以我覺得不要把陳以信對黨,付出的決心把他扭曲化,他沒有跟任何人搶任何的功勞、任何的位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南市長#謝龍介#黃偉哲#下一步#慘勝#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97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