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在哪裡? 鄉親唱歌尋「鄉長當選人張容榕」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4:25

選戰落幕,花蓮富里鄉長當選人張容榕卻持續神隱,當地鄉親甚至改編歌曲向她喊話,其實張容榕早在10月就宣布自行退選,甚至把戶籍遷走,但身為政治素人的她,還是擊敗現任鄉長,對於選民對她的期望,昨天(11/28)張容榕更新臉書,除了重申退選決定,也強調她不會就職鄉長。

圖/TVBS

 
歌手莫言:「容榕妳現在在哪裡,我們的富里,妳有沒有看到。」

歌手莫言改編蕭煌奇台語歌曲「阿嬤的話」,手拿吉他深情自彈自唱,但他想找的人不是阿嬤,而是花蓮富里鄉鄉長當選人張容榕。

圖/TVBS

這回鄉長選戰中,身為政治素人的張容榕以2874票,擊敗爭取連任的陳榮聰,比對方足足多了413票,只不過其實她早就自行宣布退選。
 

今年10月初張容榕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受到家人反對,因此要退出選舉,甚至還把戶籍遷出富里鄉。

雖然支持者不放棄,組成後援會積極拉票,但張容榕當選後人持續神隱,直到28日在臉書發文,除了重申宣布退選的決定,也強調自己不會就職富里鄉長。

圖/TVBS

根據選罷法規定,參選人登記後遷出戶籍,並不會影響參選以及當選資格,只要在期間內把戶籍遷回就好,不過如果張榕容,不參加12月25日的宣誓就職,縣府將會派人代理,並在3個月內舉行補選。

張容榕後援會發言人姜守危:「我們對於張小姐的決定,我們非常非常尊重,而且是對她的退讓,我們非常地感謝,因為她退讓的動作,化解富里鄉這次選舉帶來的衝突。」

張容榕再三強調不會就職,無法達成鄉親的期望,選民還是希望他能接任,否則還是得舉辦補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戰#富里#鄉長#張容榕#消失#退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20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