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總統、陳時中「開譙」?何志偉嗆:幻想文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3:51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滑鐵盧,立委何志偉揪戰犯,被爆讓總統不開心,跟陳時中團隊便當會,意外成了「砲轟何志偉大會」,甚至傳出要落選中山大同區議員的梁文傑,2024挑戰何志偉那席立委,也讓神隱一天的何志偉出面回應。

圖/TVBS

 
神隱了一天選後砲轟黨內有黑道的,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拍著胸脯現身了。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跟我們支持者說一聲對不起,我們做得不夠好。」

先跟力挺的鄉親說抱歉,何志偉接著開砲。

 
圖/TVBS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寫這些東西,讓我來回應這些幻想文,回應這些枝微末節。」

說自己被謠言攻擊,因為有報導指出,總統前一天找來陳時中跟他的競選團隊便當會,要慰勞團隊的辛勞,但沒想到卻被爆料整場便當會,談到何志偉的行為,瞬間成了「砲轟何志偉大會」。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互相攻擊而不做出,改變回應的話,我們支持者哭完之後,他們會做何感想。」

陳時中競總總幹事吳思瑤:「是不是有公X某人大會,我跟大家報告某人沒有那麼重要。」

圖/TVBS

反酸何志偉沒有那麼重要,民進黨內更傳出要讓落選議員的梁文傑,2024直接挑戰何志偉在中山大同的立委大位,梁文傑只在臉書說,自己不會去補選蔣萬安那席立委,但對何志偉那區卻保留沒有回應,這樣微妙的氣氛不只在立委選舉,也在民進黨內上演。

迎接聖露西亞總理本該是件開心的事,但總統臉上似乎少了點笑容,跟副總統也隔著一段距離,倆人眼神沒有交集,透過鏡頭不難看出總統的沉重,更別說現在還出現要賴清德接黨主席的聲音。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賴清德當然也接到很多勸進的聲音,我想賴清德副總統,他必須很嚴肅,很負責任來思考這個問題。」

賴系立委直言支持者不斷勸進,一度還傳出總統要賴清德管管,被歸為挺賴派何志偉的聲音,但消息都被否認,九合一敗選蔡蘇體制在民進黨內,似乎不再牢不可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綠營選後內鬨

#民進黨#陳時中#何志偉#攻擊#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10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