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朱聯盟成形「防卡侯」? 朱立倫:有心人轉移焦點不中計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4:37

九合一選舉落幕,國民黨北北基桃大勝,台南、屏東縣都僅以些微差距落敗,隨之而來的是2024總統人選,藍營黨魁朱立倫,會不會挾持這股輔選有功的氣勢,醞釀再參選一次,但似乎茶壺內的風暴也正式展開,傳出現在有防朱聯盟成形,要抵抗朱立倫卡侯,而選後首度在南部露面的朱立倫就說,他要是民進黨的人,就是會刻意轉移焦點,製造讓藍營內鬨的話題。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家好。」

大選過後首次在南台灣現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台南參加感恩茶會,他眉開眼笑,跟謝龍介比肩而坐,兩人似乎在交換選後心得,九合一選舉藍軍北北基桃大勝,但他卻跟媒體這麼說。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從選完到現在沒有高興一分鐘。」

 
朱立倫聲勢漲,在醞釀2024嗎,但現在傳出,黨內防朱聯盟成形,為了要抵抗朱立倫卡侯友宜。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如果我是綠營我現在最希望的就是,轉移焦點讓國民黨內鬨,或者是來離間國民黨。」

朱立倫說有心人要害藍營內鬨,而之所以會有防朱聯盟,大概是擔心,朱立倫2016年「換柱」參選總統,2020年總統初選失利,國民黨吞敗仗,可不能再重演。

立委(國)曾銘忠:「絕對沒有所謂防誰的這個聯盟,這真的沒有絕對沒有。」

圖/TVBS

立委(國)洪孟楷:「唯有一步一腳印爭取選民認同,才有機會現在任何人想著2024都還是太早。」

而這次謝龍介以小幅差距輸給黃偉哲,他雖敗猶榮,接下來會不會選不分區。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那至於龍介兄我一句話,絕對不會讓我們最好的戰將寂寞。」
 

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vs.記者:「(未來的下一步)沒有我們一樣我們還是要謝票。」

媒體問的是下一步會不會選立委,謝龍介四兩撥千斤賣關子,而藍營要乘勝追擊的,還有12月18嘉義市長這一仗。

嘉義市長候選人:「我們來為黃紹聰先生來默哀一分鐘。」

圖/TVBS

號次抽籤民進黨李俊俋大陣仗,由黃偉哲翁章梁陪同,國民黨的黃敏惠,議會總質詢抽籤交給代理人。

 
嘉義市長候選人(國)黃敏惠:「我們還是踩著不變的步伐認真努力。」

嘉義市長候選人(民)李俊俋:「11月26號的投票結果對民進黨是一個警訊,那我們要充分的檢討。」

嘉義市成了九合一的延長賽,藍綠在布局2024前,得先拿下這一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朱立倫#國民黨#2024#民進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44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