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力當眾逼宮 主席陳椒華不甩直接走人


發佈時間:2022/11/29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3:30

時代力量大敗後,主席陳椒華堅持被慰留,挨轟假辭,引爆決策委員不滿,雙方今天一起開記者會,時代立量立委又當面要求陳椒華請辭,氣得陳椒華直接走人,逼宮戲碼記者會,全部直播。

圖/TVBS

 
時代力量主席陳椒華:「我暫時被慰留...。」

時力大敗,九合一大選只取得六席,主席陳椒華卻堅持被慰留,氣得六位決策委員全部請辭,隔天兩方人馬,卻又一起開記者會,逼宮戲碼記者會上公開上演。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我希望的是我們一起請辭,包括主席包括其他決策委員一起請辭。」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這時間我們既然決策已經沒有發揮,既有功能的情況下,就應該總辭然後全面改選。」

圖/TVBS

遺憾的是主席陳椒華,先發公開信請辭,不到四小時又說要接受慰留,理由是總辭後,時力將面臨三個月內,連續進行補選以及改選,將陷入改選空窗期,這也遭到黨內砲轟根本就是「假辭」,六位決策委員乾脆請辭,預計12月補選,明年2月又要改選,三個月內選兩次。

時代力量主席陳椒華:「會極力慰留六位決策委員。」

記者VS.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委員會接受慰留嗎還是說...),不會我們會繼續請辭,不會改變我們的動態。」

時力立委邱顯智vs.時力主席陳椒華:「(全部)慰留全部都不要改變,應該不是這個社會所期待的方向,(陳椒華走人...)。」

圖/TVBS

ㄟ,委員還在開講,主席陳椒華直接走人,當眾開撕,但留下來的立委一點也不尷尬,繼續開講,細說補選流程,決策委員請辭後,就得補選,再選出代理主席,繼任黨魁有意者,先表態。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黨有任何的需要當然是一個,責無旁貸的工作。」

記者VS.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剛有點小尷尬主席就走了),沒有啦主席也很辛苦,這個不是針對人。」

標榜公開透明的時代力量,就連逼宮戲碼也是赤裸裸,但能否就此挽回選民信心,恐怕不是換主席,就能擋住泡沫化危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時代力量#陳椒華#主席#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43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