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側翼遭出征!高嘉瑜突驚語「我很快死在戰場」內幕全抖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0:51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心疼北市議員王世堅被打成中共同路人。(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心疼北市議員王世堅被打成中共同路人。(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僅拿下5縣市,黨主席蔡英文為敗選辭職負責。向來敢說敢言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開第一槍,將慘敗原因歸咎於側翼網軍選前到處出征,此話一出,又遭受外界猛攻。高嘉瑜驚語,「我想我很快也會死在這個戰場上」,再吐無奈心聲。

更多新聞:不忍了!尪驚爆「上海養女人」遭酸爆 小S怒飆3字開噴

 

知名主持人陳凝觀昨(28)日在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直言,目前未見綠營黨內有人大鳴大放,他們都成為「沈默的多數」。她認為,自己作為一位普通納稅義務人及中間選民,對選舉與各種社會議題相當有感,反觀民進黨一堆「即將失業的人」卻無感。

高嘉瑜直言「我想我也會死在這個戰場上」。(圖/翻攝年代向錢看YouTube)

更多新聞:蔣萬安贏11行政區!陳時中僅「這區奪冠」 萬華結果驚人

 
眼看民進黨面臨慘敗,陳凝觀斷言,2024年大選,立法院失業率會非常高,包括高嘉瑜會不會連任,「我都要打一個問號」,諷刺表示,「擔心他們創造失業率」。對此,高嘉瑜無奈地說,「有一句話叫『不默而生,寧鳴而死』,我想我很快也會死在這個戰場上」,讓一旁來賓全笑翻。

更多新聞:煞到凍未條!魔獸IG偷關注「絕美台灣女星」 超狂人脈曝

高嘉瑜認為,至少自己會繼續說該說的,做該做的事情,這本來就是民意代表的責任,無論大家是否認為她的言論是傷害或幫民進黨,「但我只是說出自己想說的話,你也可以不贊同我的言論」,呼籲民眾尊重不同看法,不要因為立場不同就出征。她更舉例,勿因陳凝觀的看法與你不同,就把人家打成「中共同路人」。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突驚傳「搶救不治」!享壽65歲 友淚崩:不痛了

陳凝觀批評綠營不敢批評蔡英文都是「廢物」。(圖/翻攝年代向錢看YouTube)

節目中,高嘉瑜心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說成「中共同路人」,「說我就算了,他當然忍無可忍,無法接受」,直言網軍這番批評沒辦法以理服人,只是用這種方式揚言拒投「民進黨背骨」,此舉不僅無助於擴大民進黨基本盤,更無助於讓各界認同民進黨。

高嘉瑜認同,支持者能幫民進黨說話,為黨的政策進行辯護,但若將有不同言論者打成「中共同路人」、「背骨」,只會讓這群擁有不同想法者,未來不敢再對民進黨多說一句話。因為若出面多說一句,就被冠上「中共同路人」、「背骨」標籤,可能就被當作下次拒投對象。

對此,陳凝觀直言,「民進黨內許多人根本不敢講真話,因為確實靠蔡英文、蘇貞昌吃飯,所以檢討聲音絕對不會出來」,她以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為例,雖然黨內有矛盾,但仍有初選提名程序,反觀蔡英文「沒收初選」,勢必得到反彈,「不要跟我說沒收初選,一人當家,就是民主的進步」,她認為,「是代表民進黨內都是一堆廢物,沒有人敢反對蔡英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綠營選後內鬨

#高嘉瑜#九合一大選#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側翼#網軍#王世堅#陳凝觀#高嘉瑜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762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