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合一大勝!傅崐萁點名藍營「五大戰將」:鐵血同心贏回國家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21:25
國民黨中常委傅崐萁。(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中常委傅崐萁。(圖/TVBS資料畫面)

九合一大選於26日落幕,外界形容民進黨「全面潰敗」,甚至是創黨36年的最慘紀錄,不過即使藍營大勝,全黨士氣大振,展現出空前的團結氣氛,不過負責操盤的立委傅崐萁仍然掛心整個藍營未來大盤,希望全黨不要掉以輕心,繼續一鼓作氣贏回政權,他今日更在臉書點名5大戰將「朱立倫、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趙少康唯有『鐵血同心』才能贏回國家」。

傅崐萁在臉書發文表示,此次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大獲全勝,更將台北市、桃園是贏回,全黨氣勢如虹,不過他也提醒「別忘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有一年一個月」,他認為,無論是如何全黨再團結、總統大選如何獲勝,「最重要的是唯有朱立倫、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趙少康 『鐵血同心』,才能贏回國家」。

 

傅崐萁在臉書發文呼籲「鐵血同心」。(圖/翻攝自傅崐萁臉書)

傅崐萁指出,民進黨遭受創黨36年來最大慘敗,他提到「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 」,且近年國民黨有前車之鑑,傅崐萁認為,藍軍仍不可輕忽過去失敗的教訓,2018年國民黨大勝,隨即催出民進黨危機感,隨後就使得民進黨於2020總統立委大選中大獲全勝。

傅崐萁點名5名戰將。(圖/翻攝自傅崐萁臉書)

傅崐萁提到,今年國民黨同樣勝利,面對到2024的大選,他認為「國民黨仍必須唯有團結再團結,延續地方縣市長選舉的好成績」,才能順勢贏回後續的總統及立委大選,「否則2018及2020的歷史恐會再重演在國民黨身上」。
 

傅崐萁細數,這次台北市、桃園市重回國民黨懷抱,證明了朱立倫徵召獨具慧眼,搶下六都中兩都重要一勝;新北市長侯友宜開出115萬票,已超過百萬票的成績大贏民進黨林佳龍;台中市長盧秀燕打破連任魔咒,大贏對手27萬票,成為台中市升格後首位連任成功的直轄市長,傅崐萁認為「國民黨到目前為止,最好的、有聲量、民調高的政治人物,當以這五位莫屬」。

傅崐萁表示,國民黨當下的挑戰,是如何把2022這股熱力化為黨內再生的動能,並延續為2024的勝利。「人民希望看到的國民黨是更多無私的燃燒,而不是私心爭權」。傅崐萁認為,「朱立倫、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等四人,都是當前政壇最有影響力的政治人物,更是國民黨最重要國家資產」,他進一步表示:「唯有團結與擁有四都共十四席縣市長的優勢,擰成一條巨繩,共同為2024立委及總統選情衝刺,贏回中華民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傅崐萁#戰將#2024#國民黨#朱立倫#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趙少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1714

0.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