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退群潮 柯令留人、全台開座談溝通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20:10

民眾黨在這次選舉包括全台14席議員在內,共拿下25個公職,成績不理想,柯文哲問鼎2024要怎麼走空間更限縮,還得先面臨黨內落選人的退群潮,柯文哲也要求各地方黨部主委先穩定軍心,全力留人,而他也會到各地黨部親自開座談會溝通。

圖/TVBS

 
一個個退出地方黨部媒體群組,選舉一結束,民眾黨不少沒選上議員的,紛紛退群,亮起紅色警報,黨主席柯文哲,將到全台各地黨部親自溝通。

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邀請我們這些參選同志,針對在選戰期間大家有什麼,需要再調整需要再努力的地方,其實會有一個面對面的座談,主席也表示他會一一的去參與這些座談。」

柯文哲第一時間下令,要檢討,但別急著找戰犯,先穩定軍心,全力留人,除了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思宇退群,另一位張幸松,直接退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李佳玲退群,不只北高,而是各地都有,爆發退群潮。

 
圖/TVBS

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有一些大量的參選人退群,那其實是有一個誤解,因為我們有一個所謂,空軍一號的聯絡群組,(是)任務型的編組。」

雖然民眾黨這次選舉有斬獲,共拿下一席市長、14席議員、跟兩位村里長、八位鄉鎮市民代表,但縣市長16萬多得票數,僅1.49%,確實比預期差,12/10改選黨主席,外傳前立委蔡壁如有意挑戰,但知情人士,否認這說法。

主持人康仁俊vs.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柯文哲呼聲最大嗎,我想我現在還聽不出來,是不是有別人要跟他一起競爭。」

圖/TVBS

要在尋求連任主席的柯文哲,目前還沒有競爭者,要問鼎2024,偏偏2022成績不理想,底氣差了藍營一大截,柯文哲若想跟在野結盟,能斡旋的空間更小了。

台北市議員(國)戴錫欽:「柯市長在離開台北市政府之後,如果他只侷限在新竹市,甚至以新竹市為基地,能夠試圖向外擴展,這部分的能量恐怕還點不足。」

並拉抬民眾黨立委選情,2022選完,2024的考驗馬上開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選舉#議員#民眾黨#里長#市議員#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18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