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真的嗎?柯志恩打算高雄置產 邁推「神仙住的地方」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9:23

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推派柯志恩上陣,得票率四成,議員席次也比民進黨多兩席,可說是雖敗猶榮,柯志恩說未來會蹲點高雄,可能會到偏鄉巡迴教育演講,甚至選後第二天謝票,還舉手板,寫著可以幫我挑一棟房子嗎,透露未來會在高雄置產,陳其邁推薦,可以買在那瑪夏,還比喻那裡是神仙住的地方。

圖/TVBS

 
成功連任高雄市長的陳其邁,週一歸隊拚市政,視察捷運延伸工程,接下來他還得扛重擔,身兼民進黨代理黨主席,會不會未來分身乏術。

高雄市長陳其邁vs.記者:「剛當選就來拚了,是不是還要再往上拚呢,拚建設...好啦不要害我,拚建設,做好做滿4年。」

承諾未來四年做好做滿,而對手柯志恩雖敗猶榮,掃街謝票第二天,拿著手板,高舉「可以幫我挑一棟房子嗎」,這是打算在高雄置產嗎。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vs.記者:「有人推薦哪一區嗎等等的,有耶但是高雄都好貴喔,所以我們就來看看吧,看房不是買麵包需要時間。」

高雄市長陳其邁:「她已經來幾個月了,其實她應該多多少少心裡有個譜,你要是問我,我覺得哪裡最好,那瑪夏最好,那瑪夏在布農語是明天會更好,在卡那卡那富族是水的源頭,那意思就是神仙住的地方。」

柯志恩找房,陳其邁首推,神仙住的地方,還大秀原住民族語,至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更公開點名國民黨,應給柯志恩一個角色,繼續在高雄經營,這也呼應柯志恩敗選時所說,未來會安排時間蹲點高雄。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王院長對我的一個期許,不過我覺得這些事情因為剛選完,然後呢有太多事情,黨中央都要做很多的盤點。」

圖/TVBS

綠營的南部版圖鬆動,對國民黨來說是機會,不分區立委陳以信,也宣布要返鄉參選台南區域立委。

立委(國)陳以信:「我也藉此呼籲能有更多黨內的同志,能夠勇敢的參選,那未來能夠打一場集體的作戰,希望能夠在2024,在台南為國民黨插上第一支藍旗。」

 
民進黨贏得不夠漂亮,讓藍軍接下來大有可為,續攻台南高雄,布局2024。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票#民進黨#國民黨#陳其邁#連任#當選#柯志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84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