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龍介打破「綠到出汁」台南 她喊:國民黨在南部真的可以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1:46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打民進黨戰力爆表、吸票力發威藍營女戰神徐巧芯最高票連任台北第三選區(松山、信義區)市議員,但她今(28)日在網路直播節目上和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的謝龍介通電話,結果說沒兩句話就忍不住淚崩,她直呼,「我覺得你們在南部的努力,讓我覺得國民黨真的可以,選民不是說非得投民進黨不可」。


 

國民黨此次九合一大選狂掃13縣市,民進黨則僅拿下5縣市,創下歷史最慘紀錄,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更因此引咎辭職。其中台南市長選舉戰況激烈,國民黨謝龍介(得票率43.63%)僅輸民進黨籍的現任市長黃偉哲(得票率48.80%)4萬5千多票,外界評估謝龍介在「綠到出汁」的台南衝出高票已打破綠營基本盤,也是藍營近30年來在南部縣市艱困選區表現最精彩的一戰。

對此,徐巧芯今日接受網路直播節目「不演了新聞台」的「誰來早餐」專訪,主持人朱凱翔拿出手機與謝龍介通話,談到謝龍介等藍營南部選將這次的表現,徐巧芯一開口便哽咽,她開始拭淚表示,「謝謝你,我覺得你的努力讓我們看到...跟你講話就會...我覺得你的努力讓我們覺得很有希望」。

徐巧芯與謝龍介通話淚崩。(圖/翻攝自不演了新聞台YOUTUBE)

 
徐巧芯接著說,她覺得「我們還有很多不夠好的地方,如果國民黨可以更強的話,你(指謝龍介)就可以選上了,我覺得是我們沒有幫你加到那麼多分」。謝龍介則安慰徐巧芯說,「沒有啦,你們都幫了很多忙」。

徐巧芯表示,自己在這場選戰中遭遇許多挑戰,有時候會很沒信心、認為做不到,但她也會想,如果謝龍介在「綠到出汁」的台南都做得到了,她在藍營優勢選區參選,為何自己就不行?「我覺得你們在南部的努力,讓我覺得國民黨真的可以,選民不是說非得投民進黨不可,沒有什麼基本盤、沒有辦法撼動這件事情,只要你夠努力就能夠做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台南#謝龍介#黃偉哲#徐巧芯#不演了新聞台#朱凱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678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