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疑計票瑕疵!蘇清泉赴屏東地院 聲請驗票、保全證據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4:34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今天(11)上午十點前往屏東地方法院,聲請驗票以及證據的保全,針對這是屏東縣長選舉結果,他以1萬1千多票差距落敗,他質疑計票過程有瑕疵,有效票和三位選將加總的總票數兜不攏,還有開票時間,比破百萬票的新北市還要久,而對此屏東選委會表示,會等法院通知。

圖/TVBS

 
屏東縣長候選人(國)蘇清泉vs.支持者:「慢慢來不要急不要急。」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28日一早十點,由律師陪同,現身屏東地院遞狀,要聲請重新驗票。

屏東縣長候選人(國)蘇清泉:「我們提出一個是證據保全,另外一個是重新每個投票所驗票。」

 
蘇清泉以11077票落差,飲恨落敗輸給民進黨的周春米,他質疑計票有瑕疵,中選會先前公布有效票是38萬,但三位候選人得票數就超過43萬票。

圖/TVBS

屏東縣長候選人(國)蘇清泉:「沒有看到中選會有任何的說明,那誤植一次又誤植回來,到底誤植多少次都沒有人知道。」

他還舉新北市為例,破百萬票3小時內開完,屏東40幾萬張票開了近六小時,還有總選舉人數,到投票當天還一直變變變。

屏東縣長候選人(國)蘇清泉:「兩個小時變一次,從最開始的57萬多人,到60萬人到67萬到69萬,如果空白票多那就讓人家懷疑會不會作弊啦。」

圖/TVBS

另外針對投票日,傳出有些投開票所,先開議員村里長的票,所以縣市首長部分,是全台最後開完票的,屏東選委會說,共有711個投開票所,會再一一查證,而第二次角逐屏東百里侯的蘇清泉,質疑選務單位計票違法,他尋求翻盤,也是這屆縣市長選舉,首起因落選者不滿選舉結果,採取訴訟行動的第一人。

屏東縣長候選人(國)蘇清泉:「我們要的是真相講清楚,蘇清泉不是輸不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國民黨#選舉#投票#里長#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4861

0.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