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揪「黨內戰犯」 黃越綏嗆:想過妳本來就在名單上?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1:11
高嘉瑜「網軍側翼戰犯說」遭綠營黨內砲轟。(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網軍側翼戰犯說」遭綠營黨內砲轟。(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綠地幾乎變藍天,民進黨慘敗收場,針對立委高嘉瑜開轟「戰犯是1450網軍側翼」,不只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回嗆,連國策顧問黃越綏也不忍痛批「曾想過妳本來就在戰犯的名單上?」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直接在臉書開砲高嘉瑜。(合成圖/TVBS資料圖)

 
黃越綏在臉書分析,台北市選戰綠營慘敗原因,她認為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功勞、苦勞有目共睹,但疫情還是影響人民正常生活長達兩年多,「加上國民黨側翼及柯文哲網軍的聯合抹黑,強化了疫苗的爭議不斷。」更強調陳時中是臨危受命,短時間要由一板一眼的政務官,轉換成能說善道的政客人士。

黃越綏也在臉書開轟高嘉瑜。(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黃越綏安慰喊話,「在缺乏煽動群眾的魅力,及年輕人關愛的情況下,真的是難為了他,但首次出征有此表現,可說是雖敗猶榮。既然口號喊的是君子之爭,那麼選舉結果只能願賭服輸。」

更多新聞:網軍側翼是戰犯?王浩宇回轟高嘉瑜:增加對手火藥的搖擺者
 

接著黃越綏替王世堅說話,呼籲民進黨支持者,莫一昧怪罪王世堅搶同志的票源,「因為在霸凌下物極必反,且容易讓人路見不平,何況投他的選票,有相當部分是來自中間選民和黃珊姗的政營。」由衷祝福王世堅,能為民進黨拿下首席的台北市議長,未來好好的監督蔣市府。

黃越綏替王世堅說話。(示意圖/TVBS資料圖)

更多新聞:綠營慘敗!側翼要「高嘉瑜閉嘴」怒轟:妳的工作變我們在做

最後黃越綏將砲口轉向高嘉瑜,開轟「急喊著要抓黨內的戰犯,完全令人無法理解」,更強調「不在其位不謀其政,黨主席都請辭了,你似乎也太有自信了,曾想過妳本來就在戰犯的名單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綠營選後內鬨

#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國民黨#高嘉瑜#戰犯#國策顧問#黃越綏#王浩宇#王世堅#側翼網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0

0.1581

0.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