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大敗仍被慰留 蘇貞昌稱總統這樣說:更應堅守崗位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0:17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已請辭,而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但獲總統蔡英文慰留,在內閣部分可能年後會進行改組。對此,蘇貞昌今(28)日上午受訪時,並未正面回應年後是否改組等議題,僅表示他第一時間有向總統請辭,但總統特別提醒,面對國內外瞬息萬變的嚴峻形勢,要緊盯而且隨時應變,應該堅守崗位,一點都不能放鬆。
 
蘇貞昌上午出席CEDAW第4次國家報告國際審查會議開幕式,這也是蘇貞昌在民進黨九合一敗選之後的首次公開現身。而由於選舉剛結束,民進黨空前慘敗,蔡英文請辭黨主席,蘇貞昌則是請辭行政院長但獲慰留,民進黨內也針對選舉結果出現黨內互打狀況,情形混亂。不過,現在各方預測,內閣可能會在年後進行部分或全面改組。另外,蔡英文請辭後,誰適合接任黨主席也備受注目。

 

蔡英文提及,蘇貞昌口頭請辭,但她已慰留。(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蘇貞昌上午受訪時,媒體便詢問蘇上述問題,對此,蘇貞昌說,面對選舉結果,應該嚴肅面對、深刻檢討,回應人民想法,他身為執政團隊一員,第一時間他向總統請辭,但總統特別提醒,面對國內外瞬息萬變的嚴峻形勢,要緊盯而且隨時應變,應該堅守崗位,還有許多在進行的工作,一點都不能放鬆,才能回應、同時要做出更好的成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綠營選後內鬨

#2022九合一大選#蘇貞昌#民進黨#蔡英文#請辭#行政院長#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1

0.1884

0.4005